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傳出與隨扈不倫戀 元配求償花院審理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傳出與隨扈不倫戀 元配求償花院審理中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傳出與隨扈不倫戀 元配求償花院審理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去年代表民進黨遠征花蓮競選縣長失利的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傳出競選期間與申請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計畫「生小孩」,李男的元配妻子日前向花蓮地方法院提起侵害配偶權之訴,並提出多達156頁的地下情對話全紀錄,全案由花院審理中。

已婚的李姓男子是谷辣斯去年到花蓮競選時,申請貼身保護安全,由花蓮縣警局安排的隨扈,只是,本來「老闆與隨扈」的關係,卻演變成婚外情。

李男的元配主張,李男擔任谷辣斯隨扈後發生婚外情,雙方甚至有「生小孩」的計畫,連名字「LUCY」都想好了。元配妻更蒐集了李男與谷辣斯間對話內容,包括谷辣斯向李男敘述生理期「我的MC來了,Lucy沒有了」,李男則回應「我會一直努力、我只想要妳有Lucy」,李男甚至還曾說「這是一個隨扈愛上總統府發言人的故事,感覺自己好髒好不搭」,並幫谷辣斯取了一個代號「聖母峰」,谷辣斯則回說「只有你一人登山」。

不倫戀消息曝光後,谷辣斯緊急刪光了臉書所有文章。全案由花蓮地院審理。

照片來源:翻攝谷辣斯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館長槍擊案求償 二審維持施俊吉、劉丞浩賠償327萬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認罪求輕判 拚交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