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不動產男高中生墜樓案 代書父子應訊5小時請回 - 匯流新聞網

NEWS

5億不動產男高中生墜樓案 代書父子應訊5小時請回
  • 字級
5億不動產男高中生墜樓案 代書父子應訊5小時請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繼承了父親價值約5億元的不動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同婚後卻發生墜樓,案情離奇,台中地檢署諭知夏姓代書之子,也就是男高中生的同性配偶30 萬元具保後,今(22)日再度開庭調查,夏姓代書也以證人身分出庭,檢察官經過5小時訊問後,父子均請回,父子僅委任律師回應「配合檢方調查」。

中檢的偵查庭上午10時開始,夏男父子首度現身,直到下午3時結束,夏父以證人身分應訊,父子兩人均請回。台中地檢署表示,根據近日家屬提出質疑及諸多疑點,釐清案情。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今年5月4日和處理父親遺產的夏姓代書助理出門,兩人到戶政所登記結婚,結果2小時後賴男卻墜樓身亡。

至於賴男的「死因」坊間甚多傳說,中檢也強調,檢察官是法定公益代表人,刑事案件的偵辦,須以法律為依歸、證據為憑據,是相關訴訟程序外的意見固然可以當作檢察官辦案參考,然認定犯罪事實,包含供述或相關鑑定等事證,仍均須經由嚴謹的法定證明程序進行。因此呼籲相關人士請勿僅憑主觀臆測推論相關犯罪情節,給予司法純淨之辦案空間。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又見陸資挖角 北檢指揮搜索約談在台窗口

被指「A了一億美元」 陳時中怒告吳子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