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A了一億美元」 陳時中怒告吳子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指「A了一億美元」 陳時中怒告吳子嘉
被指「A了一億美元」 陳時中怒告吳子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美麗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指「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A了一億美元」,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滿吳子嘉不實指控,今(22)日在律師黃帝穎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對吳子嘉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及民事求償。

陳時中除了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外,也向吳提民事求 1000萬元,他的律師黃帝穎也同時接受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委任,對吳子嘉提起刑事告訴及民事求償,求償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

吳子嘉20日曾在電台節中表示「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A了1億美金」、「白白貪污近30億台幣,那這個承辦人的部長,就是陳時中」等言論,陳時中否認言論真實,認為吳子嘉造謠,因此提告吳子嘉。

陳時中表示,去年他就持續提出告訴,未來若有別的不實指控,陳時中說「我們就來一次、告一次」。

至於疫苗採購疑雲,陳時中說,希望儘早公佈購買疫苗合約的保密協定,陳時中說,保密期間不一,有5年、7年和10年,而BNT疫苗是簽署10年保密協定。是否明年1月之前可以公布?陳時中回應,現在疫情已過、疫苗也沒有搶購風潮,如果可以即時解密,對於民眾對事實的澄清相信有所助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治人物捲入im.B詐騙案 藍營提告陳歐珀

疫情期間賣假「中衛」口罩 北檢起訴商標法並請從重量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