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雙屍命案 毒趴藥頭落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摩鐵雙屍命案 毒趴藥頭落網
  • 字級
摩鐵雙屍命案 毒趴藥頭落網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2名少女疑吸毒猝死,遭棄屍摩鐵案,警方查獲邀約少女的洪姓男子,偵訊後被羈押,經台北地檢署溯源追查毒品來源,3日指揮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在台北市萬大路查獲黃姓販毒藥頭,帶回偵訊後於今(4)日下午移送北檢複訊。

這起駭人聽聞的少女雙屍命案發在上個月23日清晨,洪姓男子邀約2名少女,並駕車載2人到新店某汽車旅館,洪將車停在地下停車場,3人一起搭電梯進入房間,洪6小時後獨自駕車離開。房務人員11時許通知退房,未獲回應,前往察看發現2名少女裹著床單「交疊」倒臥樓梯間,已明顯死亡。警方在場從少女皮包發現1包毒咖啡包,垃圾桶有6包用過的空咖啡包,桌上還有K他命粉末。

警方循線在桃園某汽車旅館逮捕洪嫌,檢方偵訊後聲請羈押獲准。檢警接著溯源追查毒品來源,發現案發當日是由死者聯繫藥頭後,並由洪男提供金錢交由死者在台北市萬華區向藥頭購買毒品咖啡包20包,之後完成毒品交易,3人一同入住摩鐵,並於房內服用毒品咖啡包進而導致兩女死亡。新店警方針對洪嫌所供述交易時、地循線發現20歲黃男涉嫌重大。

專案小組蒐證完竣後,3日持搜索票、拘票將黃男拘提到案,並在萬華萬大路處所執行搜索查扣手機1支、K盤、K卡及犯案衣物等贓證物,詢問後將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解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mB吸金詐騙25億 警逮8嫌送辦

專害同鄉 雲檢查獲跨國擄人勒贖集團4人羈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