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星宇航空股價涉內線 執行長控告網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星宇航空股價涉內線 執行長控告網友
傳星宇航空股價涉內線 執行長控告網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股價日前大起大落,部分被套牢的投資人在臉書成立社團「星宇航空套牢自救會」,有自稱是自救會成員的人士在臉書發文影射星宇執行長翟建華涉及內線交易,翟建華今(14)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發文網友加重誹謗、《證交法》操縱股價罪。

被翟建華提告的網友在社團版上貼文,表示經與翟健華交流,翟提供星宇進場時間的內線消息才沒被套牢,另外星宇在4月份會有一個重磅的資訊,是一次能讓自救會的朋友翻身的好機會。

翟建華表示,他不認識該帳號網友、沒有推薦投資星宇股票,該網友發文指他畢業20多年,事實上他已畢業30多年,他控告網友加重誹謗,網友影射他透露不實訊息他有內部消息,已有影響股價之虞,律師認為網友另涉《證交法》操縱股價罪。

同時,翟健華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推薦或透露星宇內部訊息,以及推薦該名網友買股,該名網友貼文已嚴重損害了他的信用。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松山之亂黑衣人砸毀警用螢幕 判賠8000元確定

新冠確診病人醫院逞兇 殺傷護理師二審判刑9年4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