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 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功奪冠挑戰世界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灣之光 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功奪冠挑戰世界
台灣之光 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功奪冠挑戰世界

台灣之光 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功奪冠挑戰世界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李盛雯/台北報導

由景美師大拔河隊組成的中華女子代表隊,今年3月再度披上戰袍,於3月4日晚上啟程前往北愛爾蘭參加「2023年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此次代表隊由景美女中校長周寤竹親自領軍,經過四天賽事,中華女子代表隊奪下2023北愛爾蘭世界盃室內拔河公開賽女子500公斤級冠軍、錦標賽女子500公斤級冠軍、混合580公斤級季軍。

這次代表隊除景美女中拔河隊郭昇教練、吳念芝老師外、隊員計有賴亭諭、林夢筑、田嘉欣、李勻錡、呂宜家、邱思瑄、柯雯綝、李怡謹、田嘉蓉等九人。

景美女中表示,景美師大聯隊面對接連不斷的密集苦練,隊員們即使手掌新舊傷口滲血,依舊忍痛負傷應戰,比賽過程中選手們表現優異,整齊的動作、一致的口號,團隊默契極佳,可見平日訓練的紮實,此次為參加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全力備戰,過年期間也全力投入,師生齊心達成目標,為國爭光!車禍受傷的郭昇教練,雖行動不便,坐著輪椅,仍是全隊的核心,而他再站起來的生命鬥士精神,更是賽場上最激勵大家的生命見證。

台灣之光 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功奪冠挑戰世界 11

景美女中指出,獲勝後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教育部長第一時間發賀電鼓勵隊員,景美女中感謝大家對選手們的鼓勵與支持,同時也將持續努力,為國爭光。

照片來源:景美女中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賄選 苗栗通霄鎮民代表判決當選無效

拚評鑑順利 調查局舉辦「虛擬資產監理暨執法研討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