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草創辦人強吻女子判刑8月確定 聲請再審遭駁回確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沃草創辦人強吻女子判刑8月確定 聲請再審遭駁回確定
沃草創辦人強吻女子判刑8月確定 聲請再審遭駁回確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熱衷社運,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沃草」創辦人醫師柳林瑋,被控以整理化妝品成分等藉口,對3名女子擁抱、強吻,涉嫌猥褻,去年9月最高法院駁回檢、辯上訴,全案判刑8月定讞,入獄服刑的柳林瑋聲請再審及停止刑罰執行被駁回,柳提抗告,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柳林瑋聲請再審主張,原確定判決只依被害人一人證述為直接證據,其餘補強證據為被害人自述其被親吻但他未即時否認之對話。但台灣高等法院認定,除了被害人供述外,尚有病歷資料認定被害人案發後之精神症狀有惡化現象等補強證據,柳林瑋聲請再審的理由不足以動搖原確定判決認定,裁定駁回。

2017年陸續有女生在臉書發文,影射柳林瑋以面試等藉口,對女生強吻及擁抱,檢方偵查時,柳男否認犯罪,辯稱這些女子都是因為交往不成,才會反控他猥褻。但檢方仍認定柳男涉犯「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

台北地院一審時,第一位出面指控的被害女子指稱是在2015年某演講場合認識柳林瑋,2017年柳得知她就讀化學科系休學中,就以委託整理化妝品成分為由邀約見面,2017年4月16日柳開車將她載往建國中學校園內散步時遇到下雨,2人返回車內,柳就藉口經營網路平台精神緊張、備感壓力,請她「給予擁抱支持」,她勉強配合,柳卻強扭她的頭部並強吻她的嘴5、6秒後,遭她用力推開才停止。

高院認定,在建國中學校園的被害女生指控屬實,判柳8月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心頭肉還是嘴邊肉? 民眾黨團籲別再拿勞保、勞退基金護盤

綠能開發商達德集團行賄 雲林議長等涉收賄百萬交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