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撞賓利野馬酒駕妹 找人頂替罪加一條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連環撞賓利野馬酒駕妹 找人頂替罪加一條
  • 字級
連環撞賓利野馬酒駕妹 找人頂替罪加一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在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連撞賓利、野馬、納智捷的的酒駕妹,經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深入追查,發現肇事車輛內的2名女子竟然互換座位冒名頂替,由於2女都有喝酒,且酒測值都超標,警方不但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更加了一條頂替罪。

這起「連三大撞」的車禍發生在20日下午,堤頂大道二段與港墘路口停等紅燈的賓利等車輛,突然被從後方追撞,被撞的賓利轎車乘坐台畜公司名譽董事長張裕屏,同時停等紅燈的野馬、納智捷也無辜被波及。

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線上警力到場排除,員警在處理過程中,發現自稱肇事車輛駕駛的黃姓女子及自稱乘客的楊姓女子,兩人均面帶酒容且散發濃濃酒氣,懷疑她們可能涉嫌酒後駕車,不過,員警調查過程中發現黃女言詞反覆且無法清楚描述案發經過。

警方經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有冒名頂替的行為,經實施酒測後發現駕駛楊女酒測值達0.84mg/L,全案依公共危險及頂替罪嫌送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南市經發局長涉貪 陳凱凌延押2月

批黑金挨告出庭 蘇煥智再指賴清德反黑金「打一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