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家庭育兒負擔 屏檢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減輕家庭育兒負擔 屏檢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
  • 字級
減輕家庭育兒負擔 屏檢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為配合行政院推動少子女化對策計畫,減輕家庭育兒負擔,屏東地檢署委託「東台灣幼兒教保專業促進協會」辦理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正式掛牌成立,並1日上午9時由檢察長陳盈錦親自揭牌,會後並辦理迎新搓湯圓活動,熱鬧非凡。

屏檢積極落實行政院政策,自109年起即致力於推動屏檢員工子女職場教保服務中心,歷時兩年多場地尋覓、規劃、裝修等工程施工,將位於屏東市區中心、緊鄰屏東書院的原職務宿舍,改建為適合幼兒學習的温馨安全園地。

屏檢表示,經委託法人的甄選、締約,終由社團法人東台灣幼兒教保專業促進協會承接,並開始積極辦理招生等等事宜,初期開辦核定30個幼兒名額,已將近招收滿額。

陳盈錦表示,屏檢配合國家政策設置職場教保服務中心,提供了安全理想的場地、 優質的師資團隊,透過營造職場友善育兒環境,協助員工兼顧工作與家庭,讓員工「敢婚、願生、樂養」,更讓新生代在安全無慮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典禮會後同時辦理迎新搓湯圓活動,家長與新生熱情參與,除了師生體驗搓湯圓的樂趣,也歡迎其他機關員工或鄰近社區家長有托育需求,可洽詢屏檢。

照片來源:屏東地檢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拉法葉艦弊案不法所得 由列支敦斯登追回3.2億

兔年新春拍賣會 千萬珊瑚樹現身台北分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