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綠營恐難八仙過海 黃昭順:四位與對手誤差範圍內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雄綠營恐難八仙過海 黃昭順:四位與對手誤差範圍內

黃昭順27日參加高雄行動中常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暨立委選舉僅剩17天,為展現翻轉南部決心,國民黨今(27)日南下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大家堅定意志,力挺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也支持國民黨提名的8位高雄立委候選人以及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則說,8位立委候選人已有4位與對手進入誤差範圍內,可說是坐一望二搶三拚四。

國民黨今日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朱立倫、副主席夏立言、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行管會主委邱大展、黃昭順、多名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議員與中常委等皆出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今年第一次的行動中常會,也是在選前最關鍵的時刻,特別到高雄,一方面表達國民黨中央對於高雄的支持、對於高雄的重視,同時對於在高雄最辛苦選區的8位立委提名同志,給予全力支持。

朱立倫指出,從11月24日侯康配正式成型之後,經過這一個多月,大家非常團結、辛苦與努力,過程中,從南到北、從東到西、從本島到離島,他們舉辦目前已經舉辦超過十場的大型造勢活動,各地的中小型的各種團結活動非常多,過程中大家只有一個目標,就是為了政黨輪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沒有任何自我,沒有任何小我,只有大我,大我是誰?不是只有國民黨,是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他們一定要贏。

談及侯友宜被抹紅、抹黑,朱立倫認為,這證明民進黨已經嚇到,沒辦法了,只能用奧步,用抹紅、抹黑的奧步,此外,就是侯友宜沒有東西可以被打了,打來打去就是5年前一再講的事情。他呼籲大家一定要堅定意志,民進黨會用所有步術,為了掩蓋過去8年的貪汙與弊案,很害怕侯友宜當選後成立特偵組會辦到底,所以所有的奧步出爐,希望大家一定要堅定意志,集中選票,全力支持侯友宜,最後他們一定會勝利成功。

黃昭順分析選情時表示,高雄選情已漸入佳境,8位立委候選人已有4位與對手進入誤差範圍內,可說是坐一望二搶三拚四,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力拚到底,並協助宣傳與監票,她也邀請大家參與元月7日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行的大型造勢活動。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大團結還少一人 侯友宜喊話郭台銘「能不能早一點回來」

對太太很抱歉! 侯友宜撂重話:若拿非法的錢「總統就不選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