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太太很抱歉! 侯友宜撂重話:若拿非法的錢「總統就不選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對太太很抱歉! 侯友宜撂重話:若拿非法的錢「總統就不選了」

侯友宜27日至嘉義市車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針對綠營猛攻「凱旋苑(舊名大群館)」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夫人任美鈴今(27)日發表公開信,強調一切合法外,並表示在與新壽公司合約屆滿後,將凱旋苑作為青年房舍出租或社會住宅;目前尚有的50幾間空屋,也將提供房租補助予清寒青年朋友、學生承租。對此,侯友宜表示,他對太太很抱歉,也很感謝太太作這個決定;他更撂重話,「如果有多拿一塊錢,是非法來源的錢,我總統就不選了。」

侯友宜積極搶攻南部選票,今日上午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車隊從嘉義競總出發,行經嘉義市區,並至嘉義市文財殿、九華山地藏庵參拜,下午則到嘉邑代天巡府福安舘參拜,並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任美鈴今日發表的公開信,侯友宜說,他已經選舉選三次了,第一次出來選舉是為了要團結台灣,不要在那邊分化衝突,選舉要有品質一點,不要在那邊栽贓抹黑,所以第一次出來選區的時候,這些事情說有夠多,說要一兩個月,事實就是如此,事實就是很清楚合法繳稅,合法建物,公安沒有問題,而且是學校評定最好的學生宿舍,結果選舉到了什麼事情都能搞,含沙射影,這些傷害不是一個人受到,是很多人受到傷害,選舉完了又怎麼樣呢?

侯友宜感嘆, 5年了,沒有事又舊事重炒,舊事重炒講的完全不是事實,又操弄一些人來抹黑造謠,其實他太太是心疼他,他是對他太太很抱歉。他還沒娶老婆的時候人家家裡的土地,一樣是岳母要照顧他,給它蓋起來,岳母知道他做刑警,拚生拼死,一天他沒了的時候誰要照顧?總要有人顧孫子,岳母是用這個心情在疼惜她的女兒,這財產又不是他的,他感謝老婆做這個決定。

侯友宜也撂下重話,表示他們一輩子清清白白,他昨天有說過,侯友宜一輩子,如果有多拿一塊錢,是非法來源的錢,他總統就不選了,總統馬上不選,他很有誠信,你們這些說話沒有誠信的,你們自己去說。

另外,談及在嘉義掃街心情,侯友宜說,他如果回來嘉義,跟他回家一樣,今天市長麥克風幫他,人都衝出來了,菜市場賣菜的歐巴桑也衝出來了,連吃麵吃一半的也把麵撇下衝出來了,是在看他還是看黃敏惠實在是不知道,他希望是看他,或是看張秀華。他並強調,嘉義這一戰他們一定要贏,他們贏了嘉義就全部贏,從嘉義一直拚上去,現在每天都在拚。

照片來源:張秀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應凱旋苑爭議 侯夫人任美鈴公開信:租約到期整棟改社宅

曝凱旋苑與新壽公司租賃契約 侯辦:比租給文大還少35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