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賴清德點名黑金 傅崐萁反批:黑金教主還「秦檜打岳飛」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賴清德點名黑金 傅崐萁反批:黑金教主還「秦檜打岳飛」
  • 字級

遭賴清德點名黑金 傅崐萁反批:黑金教主還「秦檜打岳飛」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周,昨(26)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評國民黨緊抱牛鬼蛇神,更點名新店羅家、台中顏家、雲林張家、花蓮傅家是黑金勢力。花蓮縣立委傅崐萁今反批,台灣所有黑金政權都來自民進黨,賴清德就是黑金教主,還「秦檜打岳飛」帶領台灣走向貪腐、戰爭。

傅崐萁昨晚宣布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今日立刻前往南投縣替第二選區黨內候選人游顥輔選。傅崐萁坦言,過去各縣市整合比較混亂,但現在所有力量都放下小我、團結一致,只要區域立委能夠穩定,就代表總統大選也能順利下架民進黨。

傅崐萁回應「黑金說」表示,台灣地方政府最腐敗的就是台南,光天化日下開88槍、民進黨禁核四但光電弊端重重,有毒的爐渣埋在台南地下,痛批賴清德就是黑金教主。甚至疫情發生時,地方首長都是以民生為本,台南發生萬人罹患登革熱、死了一百多人,還可以西裝筆挺到高雄,「根本忘記老百姓在哪」。

遭賴清德點名黑金 傅崐萁反批:黑金教主還「秦檜打岳飛」 11

傅崐萁指出,國道6號能讓中台灣與東部構成一日生活圈,無論環島高速公路還是東西向高速公路,未來都會興建,2020年就重啟國道6號延伸計畫,民進黨政府卻以造價過高搪塞,他表示,越南、泰國都有OT案方式建構交通路網,台灣也可以,或是用BOT的方式來解決基礎建設不足,而不是想著要如何貪汙。

游顥表示,地方希望優質的農產品能夠外銷、好的產品能夠進來,民進黨政府卻一直操作意識形態,近日更發現有地方鄉親沒有參與兩岸交流會,甚至沒有去過大陸,卻被對手檢舉,完全是司法迫害;他這次代表在地青年、也是國民黨青年世代出來參選,就是盼能讓鄉親有更好的未來。

照片來源:游顥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王鴻薇稱賴皮寮違建又說謊 讓綠大傷 游顥:余天也喊拆

南投立委女力助選 綠派戰貓蕭美琴、藍有戰神王鴻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