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團結還少一人 侯友宜喊話郭台銘「能不能早一點回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大團結還少一人 侯友宜喊話郭台銘「能不能早一點回來」

侯友宜27日至嘉義市拜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17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卯足全力搶功南部選票,近月來勤跑南部車隊掃街,希望可以減少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南部的差距。侯友宜今(27)日在嘉義市受訪時被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有可能現身力挺,他表示郭台銘現在在國外,他一直很期待郭「能不能早一點回來」,讓大家更團結再一起,不要讓民進黨再繼續執政,政黨輪替。

侯友宜積極搶攻南部選票,今日上午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車隊從嘉義競總出發,行經嘉義市區,並至嘉義市文財殿、九華山地藏庵參拜,下午則到嘉邑代天巡府福安舘參拜,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郭台銘是否有機會在最後兩周現身力挺,侯友宜表示,全台灣的選票,他都一定要贏,這是他的企圖心,這也是他展現的態度,他有這個決心。

侯友宜續說,郭台銘董事長是台灣經濟很重要的一個推手,郭是帶動台灣科技往前走的發展力量,當然現在在國外,他們也盼望,郭是愛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也愛兩岸和平的人,他們一樣理想的人站在一起,讓這個地方平安,下一輩的人才才能在這個地方立足。他強調,他都一直很期待,郭台銘能不能早一點回來,讓大家更團結在一起,不要讓民進黨再繼續執政,換政黨輪替,他們好好來顧這個國家。

賴清德在政見發表會上表示,國民黨下台從未反省,寧願抱著一個中國的神主牌,也不願和台灣人站在一起。侯友宜對此反批,賴清德說錯了吧!他是台灣人,他走台灣的中間路線,兩邊都靠、都當好朋友,台灣絕對要顧好、不能戰爭,所以兩岸要穩定下來。美國說不支持台獨、大陸說反台獨,賴清德一直要走台獨,不就是要讓兩邊打起來嗎?

侯友宜強調,選賴清德台海永不安定、台灣不會安全;選侯友宜,侯友宜是台灣人,也不會彎去中國,也跟美國繼續走下去,但也不會去跟大陸兩邊這樣鬥來鬥去,沒事情在那邊「草蜢弄雞公,每天當鬥雞」,所以他跟美國永遠做一個比較親近的好朋友、走比較近,但跟大陸也要做朋友,大家好好坐下來說。

另外,有關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涉嫌收購連署書遭收押,侯友宜呼籲,司法要辦案,一定要公平正義,勿枉勿縱,絕對不能變成政治的工具。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應凱旋苑爭議 侯夫人任美鈴公開信:租約到期整棟改社宅

曝凱旋苑與新壽公司租賃契約 侯辦:比租給文大還少35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