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藍白合破局臨危受命 趙少康酸柯文哲:只贏丁守中三千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藍白合破局臨危受命 趙少康酸柯文哲:只贏丁守中三千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4日舉行記者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在中常會上宣布副手人選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侯趙配」正式成軍,兩人並於中常會後舉行記者會。趙少康表示,他臨危受命,也知道選戰不好打,但會奮戰到底。他並大酸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侯友宜競選連任新北市長時大贏對手40幾萬票,而柯只贏對手三千票,代表侯柯政績差多遠。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提名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案後,侯友宜與趙少康連袂招開記者會。侯友宜首先感謝趙少康大力主張藍白合作,希望完成政黨輪替,且對公平正義必須展現魄力,並捍衛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藍白合作是趙少康最衷心的期盼,到今天早上,趙依然告訴他,還是希望能夠藍白合作,趙可以不當副總統參選人,隨時歡迎藍白合作的契機。

侯友宜強調,趙少康沒有考慮自己,只希望完成中華民國以及捍衛台澎金馬土地人民的安全。今日早上在趙建議下,仍試圖希望有這樣機會,趙少康的態度令他感到尊敬。

侯友宜指出,趙少康願意擔任他的副總統參選人,非常的感謝。趙是臨危受命,情義相挺,沒有自己。這場選戰剩下50幾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要發揮相乘的戰力,面對這場硬戰,他們期待的是所有的支持者能夠凝聚所有力量,拚戰到最後,贏得勝選。

侯友宜說,趙少康戰力十足,帶領很多民意代表,培養了很多年輕新秀,讓他們有舞台,四處開花結果,他們將凝聚這些力量,讓全國民眾了解他與趙少康的政策,一同為台灣打拚。

侯友宜特別提及,他與趙少康,一個姓侯,一個姓趙,就是「好兆頭」,同時兩人也是「侯康配」,讓人民有好康,「顧好台灣,人民好康」。他強調,一定兩個攜手合作,拚戰到最後一刻,贏得勝選,贏回中華民國,贏回台灣這塊土地的安居樂業。

趙少康表示,這次選舉很艱苦,他一直希望能夠藍白合,所以今天上午到黨部時,他還跟侯市長說「再打電話給柯文哲」,但柯沒接,還是希望做最後努力,如果柯回心轉意,他參不參選根本不重要。

趙少康指出,他臨危受命,也知道選戰不好打,他一輩子從來沒有做容易的事,容易的事情也從來不會到他身上,一路走過來,都是要奮戰到底,他相信他們會贏。

趙並指出,他將與侯友宜分工,基本上北北基宜由他來跑,侯友宜負責中南部,他呼籲藍軍必須歸隊,藍軍不應該再有其他想法,必須集中意志、集中力量、集中選票,這樣才會贏。

趙少康強調,侯友宜連任新北市長大贏對手40幾萬票,代表侯的政績在新北受到肯定,而柯文哲連任差一點落選,只贏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三千票,還是因為一面開票、一面投票,否則是丁守中當選。他並強調,侯柯政績差多遠,是天地之別,事實勝於雄辯。

趙少康表示,要不然就不選,選就是要選贏,選贏是唯一的王道,他跟侯友宜都有信心,分工合作,兩人互補,一定可以打贏這場仗。

另外,有媒體提問,是否會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趙少康表示,他不會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如果未來當選才會辭;至於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電視節目部分自即日起全部停播,廣播部分只有過去預錄節目才會播出。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全面開戰? 朱立倫發全黨動員令:備受屈辱喚不回真心

中常會前再致電柯文哲無果 侯友宜宣布趙少康任副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