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全面開戰? 朱立倫發全黨動員令:備受屈辱喚不回真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全面開戰? 朱立倫發全黨動員令:備受屈辱喚不回真心

朱立倫24日在中常會上發表談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藍白合歷經多次峰迴路轉,未能走完最後一哩路,宣布破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於中常會上發出全黨動員令,表示國民黨秉持誠心、耐心、同理心,堅守誠信,卻備受屈辱,喚不回真心,得不到真正的合作,在此最後關鍵時刻,全黨必須精誠團結,為了中華民國與台灣人民而奮戰到底,共同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選。

藍白合迎來最終局,昨日傍晚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朱立倫、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為尋求最後整合可能,齊聚在君悅飯店公開協商,但卻演變成藍白唇槍舌戰,雙方毫無交集,最後只能不歡而散。

侯友宜24日在中常會上宣布副手為趙少康

朱立倫今日在中常會上指出,國民黨在這一段期間以來,秉持最大的誠心、最多的耐心、同理心,堅定地認為合作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朱立倫備受屈辱,喚不回真心,他們堅守誠信,得不到真正的合作。

朱立倫高亢宣示,各位同志,最後關鍵的時刻已經到了,他們只有全黨團結一致、奮戰到底,為台灣人民、為中華民國打拚。

朱立倫表示,面對中華民國的未來,面對所有台灣人民最期待的政黨輪替,他們全黨上下一心,他們15位縣市長、所有的立法委員、所有的民意代表、所有的同志,大家必須團結一致,不分彼此、不分你我,精誠團結,他們拚盡所有的力氣,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台灣,他們一定要勝選。

朱立倫強調,此時此刻,作為中國國民黨主席,他正式發出全黨動員令,大家團結一致,全黨支持侯友宜。拚戰到最後一刻,勝利成功一定是他們的。朱立倫發表談話結束後,由侯友宜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見面地點互有堅持 朱立倫:邀請柯文哲、郭台銘到馬辦來談

中常會前再致電柯文哲無果 侯友宜宣布趙少康任副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