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這天」再跟韓國瑜合體 侯友宜:大家都是老朋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確定「這天」再跟韓國瑜合體 侯友宜:大家都是老朋友

侯友宜抱韓國瑜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99天,藍白合是否水到渠成,備受關注。在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當藍白合的「桶箍」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預計11日在「戰鬥藍」的記者會上,再度跟韓國瑜同框,引發外界關注。對此,侯友宜今(6)天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不論韓國瑜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好,甚至很多立委都是他的好朋友,身為總統參選人,當然要出席。

「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將於11日舉行「戰鬥藍輔選列車重新啟動」說明會,號召全台灣30位非綠陣營的立委參選人到場。據悉,當天侯友宜、韓國瑜、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將以特別來賓身分出席,而這是韓國瑜跟侯友宜繼國民黨全代會後再度同台,因此備受矚目。

對此,侯友宜今天在教育政策發布記者會後受訪表示,大家都是老朋友,不論韓國瑜或「戰鬥藍」精神領袖趙少康也好,甚至很多立委都是他的好朋友,當天是為了幫立委們加油打氣、團結在一起,讓立委參選人高票當選,他身為總統參選人,當然要出席。

至於侯友宜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拜託王金平出任全國後援會會長?侯友宜表示,他非常謝謝王院長,王院長一直非常客氣,非常樂意支持他,他非常謝謝、感動,有關相關的後援會後續準備情形,會不斷針對細節充分討論。

照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會決戰百日3-2】國民黨估席次將大幅上升 這些區域「綠地變藍天」機會大

【總統決戰百日3-2】藍白合10月底進入深水區 侯友宜在等一個「TIMING」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