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主張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 朱立倫曝篩選條件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趙少康主張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 朱立倫曝篩選條件

侯友宜、朱立倫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主張,應該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至少可以再多拿100萬票,激勵大家的士氣。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天表示,謝謝各方建議,歡迎大家推薦優秀的人才,他們希望是充滿戰力,能夠對整個國民黨加分的優秀人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說,韓國瑜有很多面向,可以給他們支持的力量。

朱立倫和侯友宜今天雙雙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大會,並於會前接受訪問。對於趙少康主張將韓國瑜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朱立倫表示,他謝謝各方的建議,也歡迎大家推薦優秀的人才,他們不分區的這些優秀人才,下個月都歡迎各界推薦。他並開出不分區篩選條件,希望大家推薦的人才,一定希望是充滿戰力,且能夠對整個國民黨加分。

面對媒體追問,韓國瑜在此次選舉中扮演的角色,朱立倫說,他跟韓國瑜都持續在聯繫,且韓國瑜也跟侯友宜保持持續的聯繫,韓一定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至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何時提出,朱立倫透露,大概要按照中選會的行程,應該是11月,他們總是希望大家能夠推薦人才,所以他們也會發函所有的中央委員、中評委,以及各界的好朋友,大家多多推薦優秀的人才。

另外,侯友宜受訪也被問及此題目,他表示,他們都會集合所有的力量,大家一起並肩作戰,團結讓執政做不好的民進黨政黨輪替。面對追問,侯友宜說,「國瑜兄弟其實跟我們都蠻熟的,我覺得他很多的面向,都可以來給我們很多的支持的力量。」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 侯友宜引述蔣經國這句話盼團結

藍白合正副問題浮出水面 侯友宜:國民黨區域立委提名9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