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 侯友宜引述蔣經國這句話盼團結 - 匯流新聞網

NEWS

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 侯友宜引述蔣經國這句話盼團結

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7)日參加「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成立大會,侯友宜致詞時引述已故總統蔣經國曾說過的「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強調只要他們要團結所有的力量,以一當百,以百當千、當萬,大家一起當侯友宜的分身,一定可以讓國旗再度在藍天下飄揚,中華民國的旗幟永遠屹立不搖。

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總會於今日為侯友宜成立「侯援會」,在總會長劉建軍的號召下,匯集超過50個同鄉團體、逾500位同鄉會代表,齊聚力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李德維、羅明才,及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游淑慧、鍾小平、羅智強、林國春、張智倫等也到場支持。

侯友宜出席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侯援會。

侯友宜表示,只要來到同鄉會就覺得倍感親切,因為感受到同鄉們為了這塊土地「黏緊緊」的向心力。作為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自己始終堅定保衛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的土地和人民的信念,而面對日益緊張的台海局勢,也非常務實的提出「3D戰略」,讓台灣扮演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的角色,未來將要用務實的腳步,讓台灣人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也指出,打擊犯罪是他的專業,大家都見證過自己為人民衝鋒陷陣的歲月,而如今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弊案叢生,儘管人民頻頻發出怒吼,民進黨就是沒有作為。侯友宜承諾,只要當選總統,一定會還給人民一個清廉的政府,將八年間的貪腐弊端一件件處理,好好回應人民的訴求、伸張如今已蕩然無存的正義。

「看到國旗就充滿希望」,侯友宜強調,雖然這段時間有許多風風雨雨,但就如同經國先生所說「逆境堅定力,風雨生信心」,只要他們要團結所有的力量,以一當百,以百當千、當萬,大家一起當侯友宜的分身,一定可以讓國旗再度在藍天下飄揚,中華民國的旗幟永遠屹立不搖。

活動最後,劉建軍從侯友宜手上接下後援會戰旗,並表示各省市同鄉會的代表,都對侯友宜充滿信心跟希望,大家相當踴躍參與今天的侯援會成立大會,未來力挺活動也會一個一個的辦下去,相信只要他們眾志成城,絕對可以把侯友宜送進總統府。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碰壁? 朱立倫:回歸理性思考就能勝選

藍白合正副問題浮出水面 侯友宜:國民黨區域立委提名9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