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對決3-1】評對手跟地方連結不深 張智倫要以這九字贏回中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世代對決3-1】評對手跟地方連結不深 張智倫要以這九字贏回中和

張智倫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2024年總統暨立委選舉戰鼓頻催,在野陣營尋求整合力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相較之下,部分區域立委選區則上演藍綠白三黨廝殺的局面,其中新北市第8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江永昌放棄連任後,徵召太陽花世代的吳崢;國民黨方面,前立委張慶忠的兒子張智倫經初選出線;民眾黨則推派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應戰,三人上演七年級生對決。張智倫受訪表示,他認為對手跟地方連結不深,不是選舉的時候才來拉票。他也謙虛地表示,儘管中和是藍營優勢選區,但他依舊會秉持著「看得到、找得到、做得到」的服務態度,替國民黨拿回這一席。

在野陣營三股重要力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整合情況,不僅牽動明年總統大選的結果,也連帶影響立委選情。面對國民黨喊出國會過半,各地區的立委參選人有輸不起的壓力。張智倫在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時談及此次選情,他表示,很多人都說中和是藍營的優勢選區,但他還是非常努力在打拚,因為這次國民黨的目標就是總統一定要高票當選、立委席次要過半,所以每一個立委選區都非常重要。

張智倫

張智倫指出,他在中和生根,也在中和打拚,尤其這次大家看到民進黨的所作所為,非常不能接受。而中和也是侯友宜的大本營,也是去年九合一選舉,中和選區的4位國民黨議員不僅通通高票當選,中和也是侯市長在新北市29區當中,贏民進黨票數最多的一個區,所以他們有壓力,一定要讓侯市長在中和高票當選,而這也是他們的使命,他們一定會讓中和大團結,希望可以贏得很漂亮。

至於是否會認為對手空降、跟地方連結不深,張智倫直言,「對,當然他們兩位都是。」不過,他也說,每個政黨都有權利推出自己喜歡的參選人,予以尊重,但不是選舉的時候才來拉票,才說自己是中和鄉親或跟中和有相當多的連結,其實選民的眼睛相當雪亮,他們希望是一個長期認識他們,關心他們、服務他們,尤其民意代表不僅要讓鄉親「看得到、找得到」,對於地方的承諾也要「做得到」。

張智倫強調,「我長期在中和打拚,知道鄉親們的需求,所以我們不去批評對手,可是我們就是讓所有的鄉親知道,我們對中和的愛,以及我們做得到中和人的需要。」

對於如何看到政二代的身分,張智倫說,選舉過程中都會有一些批評跟指教,他都虛心接受,但很多人都很懷念張慶忠過去在中和的建設,無論是高壓電塔地下化,以及對中和許許多多的建設等,都受到鄉親懷念跟讚賞;當談到母親、新北市議員陳錦錠在新北及中和的服務時,張智倫驕傲地說,她名列前茅,本來想講第一,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他們從去的服務案很多,從服務到後續的追蹤及回報,很多中和的鄉親都覺得非常棒,所以這也是他這次會出來選舉的原因,希望讓服務升級,也幫新北市爭取更多建設。

值得一提的是,張智倫受訪當天,因行程安排緣故,選在碧湖社區發展協會接受記者採訪。一進門後,協會理事長滔滔不絕,講述協會是如何從一處百年古厝變成現今的樣貌,其中他多次提到在張智倫的多方協助下,古厝所有人免費提供給協會使用,且張智倫還協助修繕老舊電線等。張智倫對此表示,他大概在5、6年前投入地方服務,有一次得知此處有許多長輩,交通稍微不便,於是協助找尋活動空間,讓長輩可以在這裡上課、做藝術品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張智倫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世代對決3-2】社運出身十年政治基層歷練 吳崢在中和要為庶民而戰

【新世代對決3-3】對戰太陽花吳崢與「半分忠」之子 邱臣遠選中和要這樣拚選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