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讓兩岸兵凶戰危 朱立倫:賴清德是極端台獨金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民進黨讓兩岸兵凶戰危 朱立倫:賴清德是極端台獨金孫
  • 字級

批民進黨讓兩岸兵凶戰危 朱立倫:賴清德是極端台獨金孫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基隆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6)天在後援會成立活動時提到,這次選舉與其說是在美國、中國之間做選擇,倒不如說是在民主跟專制獨裁、在敵人跟朋友之間做選擇。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天回嗆,民進黨已經搞到兩岸兵凶戰危,賴清德又是極端的台獨金孫,若賴成為台灣領導人,「不就是讓兩岸成為戰爭最危險地方的真正實現嗎?」

賴清德前天在「全國牙醫體系賴清德後援會」成立活動時表示,在野黨提出2024選舉是戰爭跟和平的選擇,但我們要看他們的方法能不能達到和平的目標,否則只不過是用戰爭恐嚇台灣人民而已。首先,在野黨接受九二共識,回到一個中國原則、走回一中老路、放棄台灣主權,但台灣如果沒有主權,等於沒有這塊土地的所有權,沒有主權就沒有民主、自由、現在的生活方式,固然他們主張追求和平,但他們的方法是緣木求魚,最後反而會引來戰爭。

對此,朱立倫今天陪同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林沛祥到七堵慶濟宮上香祈福時受訪表示,民進黨已經搞到兩岸兵凶戰危,全世界都認為這裡是最危險的地方,他這幾天還在接待外賓,外賓還是來跟他們講說,「到底會不會打仗」。他強調,因為民進黨執政,每一個人都已經覺得是兵凶戰危。

朱立倫說,如果台獨金孫當選、如果讓每天喊台獨萬歲,推動台獨的工作者成為台灣的領導人,「這不就是讓兩岸成為戰爭最危險地方的真正實現嗎?」他強調,這個擔憂不是只有國人的擔憂而已,國際人士也一樣的擔憂。賴清德每天造成兩岸兵凶戰危,賴又是更極端的台獨金孫、真正台獨萬歲的主張者,「我看他今天的解釋就是從頭到尾絕對堅持台獨,這就是他最大的主張」。

另外,有媒體詢問,國民黨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似乎比較消極,朱立倫表示,他們在全台各地都在團結所有的力量,也透過各種的力量去影響大家的決定,過程當中大家可以看得出來,現在大家的共識越來越清楚,就是任何分裂只是讓民進黨躺著選、讓民進黨放鞭炮,這是大家都不能接受,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大家都會成為團結的助力,絕對不會成為分裂的助力。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侯友宜選情 王金平:郭台銘未定位前 怎麼講都不準

首場「小雞」便當會 侯友宜:接下來勤跑中南部拉氣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