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侯友宜選情 王金平:郭台銘未定位前 怎麼講都不準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談侯友宜選情 王金平:郭台銘未定位前 怎麼講都不準

談侯友宜選情 王金平:郭台銘未定位前 怎麼講都不準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月11日走訪雲林時,未見到曾公開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前縣長張榮味,昨(6)日再度走訪雲林時,張又巧合不在縣內,格外引發關注。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7)天受訪表示,郭台銘尚未定位前,怎麼講都不準。

侯友宜昨天到雲林繼續基層之旅,先和縣長張麗善共進早餐,之後在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立委參選人邱良閱、斗六市長林聖爵的陪同下,前往斗六南聖宮向關聖帝君祝壽,隨後與大埤鄉、斗南鎮的地方仕紳座談交流,立委林文瑞、大埤鄉長林森寶、斗南鎮長沈暉勛等民意代表一同出席。

侯友宜昨天下午前往北港朝天宮參拜媽祖後,到口湖鄉勘察鰻魚養殖業並與地方進行產業座談,之後也到四湖鄉三條崙海清宮祈福。不過,由於整日行程都沒有見到張榮味,格外引發關注。

對於侯友宜見不到張榮味,王金平今天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餐敘前受訪表示,「郭董他定位以後,要談什麼就比較實際了,現在他的這個要走的方向都沒有定,怎麼講都不準」。他還說,侯友宜農會系統的後援會大致已經溝通好,會等適當時機成立。

至於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曾表示時常跟他聊選情,王金平說,李乾龍經常來,也經常打電話來;面對記者追問聊天內容,王僅說,隨便聊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發布關公影片強調「重然諾」 侯辦:未針對特定人事

首場「小雞」便當會 侯友宜:接下來勤跑中南部拉氣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