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馬英九 侯友宜:我們對台灣和平有同樣的堅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請益馬英九 侯友宜:我們對台灣和平有同樣的堅持
請益馬英九 侯友宜:我們對台灣和平有同樣的堅持

請益馬英九 侯友宜:我們對台灣和平有同樣的堅持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天在臉書貼出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並表示馬英九執政期間,兩岸關係和平穩定,促進了兩岸常態交流。在這趟向馬英九請益之行中,感謝馬英九與他分享了對台海關係的深入看法,「我們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

侯友宜今天在臉書貼文跟馬英九的合照並表示,和平,需要自信堅定、平等對話;國家,必須振衰起敝、解民所苦。馬英九總統執政期間,兩岸關係和平穩定,促進了兩岸常態交流。在這趟向馬總統請益之行中,感謝馬總統與他分享了對台海關係的深入看法,他們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

侯友宜認為,國家,絕不能被政黨與個人綁架,用來擷取個人利益、鞏固權力,卻置國家與人民於險境,中華民國必須走在和平的道路上。

侯友宜強調,「民吾同胞,物吾與也。」以民為天、解民所苦,這是關鍵的時刻,台灣必須改變,需要大家攜手向前行!

新聞照來源:侯友宜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僑委會青年活動搞烏龍?王鴻薇爆料:政府出包要僑胞自吞損失

控中央誤導讓人民倒大「莓」 國民黨:地方政府守住食安防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