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赴日散心返台約碰面 謝典林:基於朋友互信不能轉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赴日散心返台約碰面 謝典林:基於朋友互信不能轉述
郭台銘赴日散心返台約碰面 謝典林:基於朋友互信不能轉述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爭取國民黨總統徵召失利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9日與家人赴日散心,並於21返台。據悉,郭台銘今(23)天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在信義區的住家會面,大批媒體聞訊後立即趕赴現場守候,謝典林的座車約莫於下午5時左右離去,並未接受現場媒體訪問。謝典林事後在臉書表示,基於朋友間的互信不方便轉述。

郭台銘17日於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參選總統前,於臉書表示他將信守承諾,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友宜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不過,郭台銘於19日立即跟家人遠赴日本散心,缺席隔天(20日)國民黨的誓師大會,格外引發關注。

據悉,郭台銘今天下午2時左右跟謝典林在信義區的住家會面,大批媒體聞訊後,守候在郭宅外,期間並未直擊其他政治人物進出,直到下午5時左右,謝典林的座車才離開郭宅,謝典林並未接受媒體訪問。

謝典林事後在臉書表示,「阿銘出國前,撥了通電話,說他會先出國散心幾天,回來聚一下;也真的剛回來就馬上約吃飯,我們聊了很多,不諱言也有聊到這次初選過程中美好的回憶。」今天聊天的內容,就像一般人和兄弟、閨蜜的相處一樣,有很正經的對談也有一些小玩笑,基於朋友間的互信,可能也不方便轉述太多,還請大家見諒。

新聞照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力拚藍營大團結!侯友宜5/31將赴立法院拜訪國民黨團

熱門副手人選暢談兩小時 侯友宜:教育與經濟撐起台灣脊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