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藍營大團結!侯友宜5/31將赴立法院拜訪國民黨團 - 匯流新聞網

NEWS

力拚藍營大團結!侯友宜5/31將赴立法院拜訪國民黨團
力拚藍營大團結!侯友宜5/31將赴立法院拜訪國民黨團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拍板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後,外傳挺侯立委們將舉辦挺侯晚宴,引發關注。對此,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今(23)天澄清,過往在會期的尾聲,黨團都會舉辦感恩晚宴慰勞黨團成員的辛勞,且目前並未規劃侯友宜參加。不過,謝也提到,侯友宜將於5月31日赴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並和黨籍立委交換意見,最多就是便當會的形式。

謝衣鳯受訪表示,過去侯友宜在總統徵召的程序當中,因不想激化國民黨團成員對立,所以一直沒有到立法院拜會國民黨團的立委,但現在已正式獲得提名,所以特別希望前往拜訪國民黨團,並和黨籍委員交換意見,共同來協商怎麼一起贏得2024的總統以及立委的大選。

謝衣鳯指出,目前跟侯友宜幕僚確定的時間為5月31日中午,當天主要是侯友宜跟黨籍立委溝通、交換意見,最多的形式也只是便當會,所以希望外界不要誤解,並非外界盛傳的的「挺侯餐會」、「挺侯晚宴」。

謝衣鳯補充說明,每到立法院會期尾聲,黨團都會共同聚餐。她本會期擔任國民黨團書記長,為了慰勞黨團成員辛苦,所以也舉辦感恩晚宴,但這是黨團成員聚餐,目前並沒有規劃侯友宜參加。

新聞照來源:謝衣鳯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急缺水上救生員!至今僅辦15場檢定考 王鴻薇怒轟體育署怠惰裝睡

【有影】痛批綠營切割止血 國民黨:賴清德敢為陳歐珀清白背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