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點宛如補習班 警破黑幫堂口涉暴力討債逮20餘青少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據點宛如補習班 警破黑幫堂口涉暴力討債逮20餘青少年
據點宛如補習班 警破黑幫堂口涉暴力討債逮20餘青少年

據點宛如補習班 警破黑幫堂口涉暴力討債逮20餘青少年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今(23)天破獲自稱竹聯幫明仁會的堂口,逮獲包括自稱前副會長的簡姓男子及旗下成員共28人。三峽警分局表示,三峽地區1名綽號「阿祥」的20歲男子,今年2月在賭場玩推筒子,狂輸新台幣150萬元,被簡姓男子等6人擄走,並涉暴力討債,不但強行開走被害人的車輛,還打電話向被害人母親恐嚇取財索討賭債。在堂口據點發現了近20多名年輕人,最小的竟然還是國中在學生,宛如黑幫的課後輔導補習班。

三峽警方表示,這處堂口是鐵皮屋建築物,每到深夜屋外就停滿了雙B跑車,更有許多稚嫩面孔騎車或開車進出。據附近鄰居表示,出沒的人員都是「刺龍刺鳳」,不但在屋內喧嘩製造噪音,有時還會飄出陣陣的燒塑膠味,而且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堂口。初步調查,堂口負責人是自稱前副會長的27歲簡姓男子,而且涉嫌帶著幫眾以暴力討債賺取暴利。

警方調查,今年2月間1名綽號「阿祥」的男子,被朋友帶往自稱是明仁會經營的推筒子職業賭場,一開始賭輸10萬元,沒想到第二次進到賭場,原本想還債,卻禁不起旁人慫恿,不但將身上的10萬元現金輸光,還欠了150萬元的賭債。

警方表示,簡嫌夥同22歲劉姓男子、25歲丁姓男子、21歲許姓男子、23歲劉姓男子及22歲王姓男子等旗下成員6人,將積欠賭債的「阿祥」,強行帶往民宅私行拘禁、限制行動自由,還搶走他的手機及車輛,並傳訊息向「阿祥」的母親恐嚇還債,揚言如果籌不出錢,就會對「阿祥」不利。拘禁「阿祥」一天後雖將他釋放,卻強逼簽下150萬元本票,同時將他的自小客車開走。

據點宛如補習班 警破黑幫堂口涉暴力討債逮20餘青少年 11

警方表示,雖然暫時釋放了「阿祥」,但簡男等人仍派出手下,騎機車當起小蜜蜂日夜尾隨被害人,藉此逼迫被害人就範還錢。警方獲報經數月蒐證,發現他們藏身在轄內三峽區民族街這處新搭建的違章鐵皮屋內,不但四周架設監視器嚴密監控,每到深夜巷弄內就停滿雙B名車及改裝機車,行徑十分囂張。

今天凌晨由分局長許城銘帶隊,30多名員警衝入堂口,逮捕涉嫌暴力討債的簡姓前副會長等6人,員警進到屋內,就發現充斥著濃濃的毒品K他命味道,更有20多名年輕人,聚集在內拉K吸毒,把玩麻將牌等。清查發現,不但有國高中在學生,更有輟學生及社會人士,彷彿就像是「黑幫補習班」。

警方表示,現場不但搜出K他命毒品近70公克、毒品分裝袋、毒咖啡包17包及電子磅秤外,還在多人身上搜出多把彈簧刀及塑膠警棍等,由於現場多位年輕人,三峽警方也聯繫少年警察隊到場,將這群人以警用大巴士載回警分局,逐一釐清毒品來源,並將簡姓副會長等人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及侵占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同時也將報請市府依第三方警政,要將這處治安亂源徹底拆除消滅。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及時攔阻詐騙 49歲婦保住2萬元激擁員警

遇警臨檢想跳車 後座26歲男身背3條通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