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警臨檢想跳車 後座26歲男身背3條通緝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遇警臨檢想跳車 後座26歲男身背3條通緝
遇警臨檢想跳車 後座26歲男身背3條通緝

遇警臨檢想跳車 後座26歲男身背3條通緝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6歲蔡姓男子,今年2月因毒品罪被新北地檢署通緝、也因過失傷害開庭通知未到被台北地方法院通緝、3月則因詐欺被台北地檢署通緝。日前他搭友人車輛,卻因駕駛在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與三民路128巷口違停,遭轄區巡邏員警盤查,過程中蔡男一直不願表明身分,甚至企圖跳車逃離,但仍被員警及時壓制,清查出為毒品、詐欺、過失傷害等通緝犯,全案依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轄區三民派出所警員謝家豪、朱家玄等,日前凌晨1時巡邏行經轄內蘆洲區三民路與三民路128巷口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涉嫌違停路口,立即上前盤查,過程中後座的蔡姓乘客一直不願表明身分,而且企圖跳車逃離。幸好員警及時發現壓制,清查發現蔡男竟是毒品、詐欺、過失傷害等罪嫌的通緝犯。

警方表示,自今年5月1日起,實施路口停讓大執法,針對路口不禮讓行人、人行道違停、行人穿越道違停等進行加強取締。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於路口斑馬線涉違規臨時停車,立即上前盤查,而後座蔡姓乘客卻企圖趁警方都站於汽車右側時,往左側開門準備跳車逃逸,但眼尖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攔截,成功查獲這名通緝犯。

蘆洲警分局三民所副所長侯鴻傑呼籲,自5月1日起已實施全國同步的「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除加強告發交通違規外,也宣導汽機車車輛「慢看停」及行人「停看聽」等,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4老派日曆搶先曝光 攜手補教名師呂捷走過台灣400年

網路自學種植技術 警破獲住宅大麻園查扣112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