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台灣政壇唯一百萬「油土伯」 柯文哲流量密碼大公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台灣政壇唯一百萬「油土伯」 柯文哲流量密碼大公開

柯文哲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過年特別節目「看起來好政」專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儀潔、韓羽婕、李文成、林佑威、康弘昌、王千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從政以來,獲得廣大年輕族群支持,在總統大選期間更囊括26.46%的選票,成為不可被忽視的第三勢力;民眾黨在組織系統薄弱的情況下,還能打出漂亮的一仗,跟柯文哲的高網路聲量有關,其中柯更是台灣政壇唯一百萬訂閱的「油土伯」(YouTuber)。柯文哲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過年特別節目「看起來好政」專訪時公開「流量密碼」,指出「拍片量要多,然後要認真演出。」

柯文哲接受「看起來好政」節目主持人陳儀潔專訪,主持人詢問,柯文哲是政界唯一一名百萬YouTuber,流量密碼是什麼?柯說,第一個拍片量要多,然後要認真演出,要做「百萬網紅」,拍片量不可以太低。對於在選舉期間還要拍攝影片,是否覺得很忙?柯文哲答說,「不會還好,你把它當作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可以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在網路上也擁有高人氣,YouTube訂閱數高達43萬多。柯文哲評價,「有可能,他叫戰神,這個聽起來就很合理。」至於民進黨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YouTube點閱率有24萬,柯文哲直言,這應該買很多廣告,因為他(賴)的節目一定不好看,這個要看後台分析,一看就知道,是不是下廣告買的,「我猜應該是有買很多廣告」。

談及2026年地方選舉布局,柯文哲說,如果要當一隻牛,不怕沒有田可以犁,他才覺得奇怪,怎麼選完這麼忙,選完到現在每天7點半上班,還是一大堆事情要做。

另外,當主持人提到,錄影當天捕捉到柯文哲騎腳踏車YouBike到立法院,柯文哲立馬說,他很快就適應了,兩個禮拜前,身份叫總統候選人,現在叫總統落選人。他說,總統候選人出門排場不一樣,紅綠燈要控,所以選後不知道第幾天,就開始在坐捷運、騎YouBike,很快就回到凡間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牛煦庭專訪2-1】新科帥立委坦言責任重 期許自己勿砸黨招牌

【牛煦庭專訪2-2】放大地方聲音! 牛煦庭要為桃園做這三件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