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湘儀專訪2-1】上工就被問新北港口數 美女議員曝侯友宜私下超暖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戴湘儀專訪2-1】上工就被問新北港口數 美女議員曝侯友宜私下超暖心

新北市議員戴湘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總統失利,曾與侯長期共事過的新北市議員戴湘儀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回憶,她在上工第2天就被侯友宜詢問新北有幾個港口,當下以為是被找麻煩,沒想到市長只是以此教導做事態度;她也透露,私底下的侯友宜超級暖心,有次跑完行程後,侯還默默目送她安全抵達捷運月台後才離去。

戴湘儀表示,原先以為侯友宜是一個蠻嚴肅的人,畢竟侯曾任警政署長,又擔任警大校長,感覺做事一板一眼、馬虎不得。她回憶,到新北市政府工作的第2天,就陪侯友宜一起跑公務行程,搭乘同一輛公務車,一上車侯就詢問「你知道新北市有幾個港口?」她當下緊張地回答「這個我不是很清楚。」

面對長官詢問,戴湘儀卻答不出來,嚇得腦筋一片空白。沒想到,侯友宜卻緩緩向她說,「遇到任何的問題,只要把事情問清楚,給我正確的答案就可以了,不懂很正常,我都來十幾年了,你才來第2天」。戴湘儀說,這時才知道侯友宜是在教導她做事的態度,相當感動又暖心。

戴湘儀指出,她跟侯友宜大概跑了快2年行程,天天都有行程,市長幾乎沒有休息。她說,新北市幅員遼闊,當侯友宜有私人行程時,隨扈就會請她先離開,但市長還是每次都會叫她上公務車,送自己到捷運站後,再去跑其他行程。

對於侯友宜貼心的舉動,戴湘儀說,隨扈曾私下向她表示,由於傍晚捷運站附近天色昏暗,市長擔心女孩子一個人危險,都會等她安全抵達月台後,公務車才會離開。她強調,侯友宜就是一位非常暖心的長官,也是一位非常重視第一線人員感受的長官。

另外,戴湘儀也說,侯友宜也很願意接受年輕人的想法,當她跟侯友宜提出很多想法時,侯總是說「好啊,你去做」,所以後來規畫了「侯Sir返校日」,讓市長跟高中生互動,交流柔道、打棒球和彈吉他等活動。她說,侯友宜蠻願意接受新嘗試,甚至是拍攝網美照,當時市府團隊就是想把侯友宜私底下不嚴肅的一面呈現給大眾。

照片來源:戴湘儀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戴湘儀專訪2-2】談國民黨青年政策 戴湘儀:方向對了細節不對

龍愛作伙打電動! 朱立倫化身瑪利歐PK不分區立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