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夜/25萬人擠爆板橋體育場 侯友宜: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後悔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夜/25萬人擠爆板橋體育場 侯友宜: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後悔

侯友宜12日在板橋舉行選前之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投票前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 12)日於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造勢晚會,他在致詞時引述民主前輩蔣渭水的名言,「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喊話民眾黨支持者團結才能政黨輪替。他並指出,明天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紀念日,也是投票日,蔣經國曾說過「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會後悔。

侯友宜「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今晚8時於板橋第一體育館登場,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輪番上台助講, 主持人不斷更新到場人數,最終宣布共有25萬人到場力挺侯友宜。

侯友宜上台後先向新北市民深深一鞠躬,表示他一直在想,台灣如何更好,台灣人期待什麼樣的台灣,他去年出國訪問美國、日本、新加坡。以新加坡來說,60年前新加坡被馬來西亞掃出門,連水都要買,現在新加坡,國民所得亞洲第一,新加坡成功祕訣,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直接說,有兩個原因,首先、新加坡的國政路線,幾乎沒有犯過錯誤;第二、讓世界更欽佩的是,新加坡有嚴格法治、清廉政府,這就是政府的核心。

侯友宜指出,看民進黨執政,有清廉嗎?有法治嗎?完全沒有,總統選舉,就是國家路線的選舉,也是政策路線的總選擇,他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完全不一樣,請全國人民做最後選擇。第一條路線,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在全球風險評估機構歐亞集團,這幾天把賴清德、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色列總理特拉維夫列為美國最危險的朋友,烏克蘭、以色列已經爆發戰爭,如果賴清德當選,台海非常有可能陷入不安。

侯友宜問台下支持者說,你希望台灣陷入戰爭風險嗎?賴清德就是戰爭風險路線,賴支持台獨,說中華民國是神話,說憲法是災難;侯友宜路線是和平路線,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守護憲法。第二條路線,是貪腐與清廉的選擇,賴清德縱容新潮流,走的是貪腐黑金路線,弊案重重,不公開、掩蓋;侯友宜是清廉路線,成立新的特偵組,清查弊案,還給台灣清廉政府。

第三條路線,是公平正義,廢死跟反廢死的選擇,賴清德走的是廢死路線,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張廢死,民進黨有廢死黨綱;侯友宜走的是反廢死路線,依法執行死刑,強化治安,對好人更好,壞人更壞。第四條路線,是繼續反核跟能源永續的選擇,賴清德走的是非核家園,跳票了;侯友宜走的是,讓台灣能夠能源永續,不要讓台灣繼續缺電,不要用以肺發電,讓人民不安,企業出走。

第五條路線,是一場仇中抹紅與中間路線的選擇,賴清德喜歡抹紅他和國民黨,說依賴中國,他沒有依賴中國,賴清德的路線,是閉關鎖國,仇中抹紅,兩岸交流完全遙遙無期;侯友宜走的是,台灣的中間路線,他按照憲法,讓主權互不承認,互不否認治權,捍衛國安、保障人權,堅持台灣未來由2350萬人決定,他一輩子用生命顧台灣。

侯友宜也抨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他表示柯文哲什麼路線真的不清楚、也不知道,但是歡迎白色力量,加入五條路線。他指出,三黨差異,誰讓人民安心?民進黨黑金貪腐進行式,人人都知;民眾黨正在長大進行式,一人帶一個黨好辛苦;國民黨團結改革進行式,他們不斷改革,不斷進步中。

侯友宜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表示第四次政黨輪替,邀請白色力量共同打拚,在關鍵時刻一張選票,政黨要輪替。他指出,柯文哲說可以綠白合,這不就政黨輪替,所以每一張選票投給三號侯康配,才能讓民進黨下台。他續說,藍白沒有合作成,用選票完成,藍白人民合作,終結綠色貪腐,藍白政黨合作,實現聯合政府。藍白合作過程中,一定要記得侯友宜被柯文哲不管如何污辱、糟蹋、抹紅,他都沒有說過壞話,反擊回去,他都忍耐,為了政黨輪替,他可以吞下去。

侯友宜並引述蔣渭水名言「同胞須團結,團結真有力」,強調團結才能實現政黨輪替;明天也是蔣經國逝世紀念日,也是投票日,蔣經國說過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會後悔。

最後,侯友宜說,現在是一對一對決的時刻,是他和賴清德的對決,為了政黨輪替,要投三號侯友宜趙少康。他記得兩年前,他親愛母親過世,他一生最痛,也想過一生經過幾十場槍戰,老天留他這條命,就是用他的未來好好顧台灣。而他心中念茲在茲的是,培養他長大的國家母親,民進黨8年、忍受8年、痛苦8年,台灣還能浪費8年嗎?國家命運不能再輸,不能在他們手中遺失,這一仗他們不能輸,因為輸不起,他們一定要贏,真的輸不起,一定要贏。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憂馬英九兩岸言論傷選情? 侯友宜:民進黨用戰爭作選戰工具

選票不要浪費「白」投! 侯友宜再喊「一定推藍白聯合政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