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馬英九兩岸言論傷選情? 侯友宜:民進黨用戰爭作選戰工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憂馬英九兩岸言論傷選情? 侯友宜:民進黨用戰爭作選戰工具

侯友宜車掃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統一是我們憲法裡說的,原來就是台灣可以接受的,但必須透過民主程序和平地完成,如果能做到這一點,台灣人民可能有興趣接受,引發輿論關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擔心馬英九言論影響選情,他表示兩岸政策講得非常清楚,就是備戰和避戰,但他不認同民進黨把戰爭當作選戰工具。

侯友宜今晚將於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行選前之夜的造勢活動,但卻沒有邀請馬英九,引發外界臆測在切割。侯友宜今日到台中市進行車隊掃街前接受媒體提問,針對是否擔心馬英九的兩岸言論影響選情,才沒有邀請馬來參加選情之夜?侯友宜說,他們在整個兩岸政策裡面,講得非常清楚,所要的是備戰和避戰,民進黨不備戰,也不避戰,只在乎選戰,尤其用戰爭作為選戰工具,這是他們所不認同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到桃園輔選邱若華。

國民黨朱立倫今日前往桃園市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若華時受訪表示,大家都可以看到馬總統的發言,被民進黨嚴重的扭曲跟斷章取義,昨天晚上民進黨的造勢活動,從頭到尾都是批馬大會,所以他們不願意馬總統再受到這樣子的惡意攻擊。他指出,今天(選前之夜)的焦點就是公平正義對貪污腐化的民進黨、和平安定的兩岸對兵兇戰委的民進黨,以及全民共同的意願,集中共同希望能夠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馬英九今日於台北市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沒有接到邀請,如果有收到邀請當然會去。至於是否會覺得委屈?馬英九連兩次「不會、不會」,並強調他支持侯友宜不會改變。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未來由2350萬人決定! 侯友宜:任內絕不會觸及統一問題

選票不要浪費「白」投! 侯友宜再喊「一定推藍白聯合政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