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阮昭雄擔任輔選大將 趕場台北桃園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阮昭雄擔任輔選大將 趕場台北桃園
選前之夜/阮昭雄擔任輔選大將 趕場台北桃園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明日就是2022九合一大選投票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在本次選舉期間擔任輔選大將,今日與候選人一起進行最後衝刺,全力輔選傳承他服務精神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趙怡翔車隊掃街並幫陳時中拉票,最後趕往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主持選前之夜。

阮昭雄今日輔選行程馬不停蹄,上午擔任趙怡翔分身掃街,下午繼續陪同他站上戰車巡迴大安區,接著前往北平東路,力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晚上再趕赴桃園,主持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的選前之夜。

阮昭雄表示,這次選舉期間輔選全台各處,從南到北來回跑了數萬公里,甚至搭機到離島。但他心裡最掛心的,還是台北的陳時中和大安文山的趙怡翔。阮昭雄指出,大安文山區是27人搶13席的超級激戰區,新人要突圍不容易,必須依靠鄉親全力拉票、固票。他無數次背上背帶,陪同趙怡翔掃街或擔任分身,懇請大家支持13號的趙怡翔。阮昭雄指出,趙怡翔的外交經驗,是陳時中成立國際事務局最大的助力,兩人雙雙當選台北市長和議員,定能讓國際台北躍上世界大舞台

今晚,阮昭雄的最後一個任務是主持桃園勝利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 、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親自到場站台,支持鄭運鵬延續鄭文燦市長的優質施政,運轉桃園。

阮昭雄向選民真誠喊話,距離投票只剩幾小時,真的只剩下最後一哩路了。明天請一定要把票投出來,市長、議員、十八歲公民權,需要民眾的一票。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國務青全台跑宣傳18歲公民權 21名青年挺陳時中

吳濬彥讚江聰淵有效率 批宜蘭林姿妙無心政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