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創造全台灣選戰驚嘆號 蔡英文: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前之夜/創造全台灣選戰驚嘆號 蔡英文: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
選前之夜/創造全台灣選戰驚嘆號 蔡英文: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今(25)日赴桃園市桃園區出席鄭運鵬「迎向勝利 勝選之夜」。蔡英文致詞表示,八年前,鄭文燦的勝選,創造全台灣選戰的驚嘆號,鄭文燦、鄭運鵬,跟所有桃園市民共同努力,讓桃園的快速進步,成為另一個更大的驚嘆號。

蔡英文表示,桃園這八年來的進步,讓全台灣都羨慕,這不只是靠鄭文燦一個人,還有鄭運鵬,以及我們在場的立委、議員、桃園團隊,還有所有的市民朋友,不分南北、不分族群、不分藍綠,團結努力的成果。

蔡英文強調,最後一個禮拜,我們的對手,為了讓桃園回到國民黨時代的桃園,回到那個停滯的桃園,無所不用其極。每天都在抹黑、謾罵,用荒腔走板的指控,傷害我們的民主選舉。面對這樣的抹黑,我們要做的,不是製造更多的對立,而是要去做更重要的事,就是去投票,用選票還桃園一個公道!讓抹黑桃園的人知道,選舉奧步無法打敗桃園進步。

蔡英文呼籲大家站出來投票,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繼續顧產業、顧就業,讓桃園更繁榮。桃園是國門之都,桃園的選舉,世界都在看。在中國軍演之後、在中共20大過後,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人,要用選票表達什麼立場。明天,請大家為了台灣,為了桃園,挺身而出。一起為桃園再勇敢一次,投下關鍵的一票,唯一支持3號鄭運鵬。

再過不到12小時就要投票,蔡英文今日偕同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林宜瑾、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共同在選前之夜,向桃園市民朋友推薦鄭運鵬。儘管今日活動現場天候不佳,但依舊澆不熄桃園市民力挺鄭運鵬的決心,民眾風雨無阻,將現場的座位坐得滿滿,就算穿著雨衣,也要挺鄭運鵬到底。

鄭文燦市長致詞結束後,將他手中的工程帽,交給鄭運鵬。象徵鄭文燦要把桃園的未來交棒給鄭運鵬,讓桃園的建設不中斷。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之夜/國務青全台跑宣傳18歲公民權 21名青年挺陳時中

吳濬彥讚江聰淵有效率 批宜蘭林姿妙無心政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