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若芳上屆選舉只差235票 阮昭雄輔選急搶救 - 匯流新聞網

NEWS

顏若芳上屆選舉只差235票 阮昭雄輔選急搶救
  • 字級
顏若芳上屆選舉只差235票 阮昭雄輔選急搶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三天,候選人進入最後催票階段。今(23)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陪同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候選人10號顏若芳,於長春市場拜票、四平商圈徒步掃街、迪化街車隊掃街,同是小英發言人的阮昭雄強力輔選上一屆只差235票飲恨落選的顏若芳,力拚中山大同區民進黨四席全上。

顏若芳曾任一屆議員,爭取連任卻被分票成為上一屆落選頭,但她持續地方經營四年,這次捲土重來!阮昭雄偕同其拜票首站來到長春市場,攤商對顏若芳非常友善,有水果攤老闆送上鳳梨代表好彩頭、自產自銷的小農送上地瓜…另一攤老闆說,他女兒這禮拜會從嘉義回台北投陳時中、顏若芳一票!阮昭雄說,從候選人市場拜票與攤商的互動關係,可以了解顏若芳的地方經營獲得肯定。

阮昭雄表示,自己從小在中山區長大,是中正國小、大同國中校友。今天徒步掃街的長春市場正是他小時候常跟阮媽來採購的傳統市場。回到昔日生活圈很親切,遇到攤商朋友笑稱他本人看起來比電視更瘦更黑!阮昭雄說為了拼九合一大選輔選、力挺陳時中、推動十八歲公民權,他從台灣到外島,太陽曬透透!

顏若芳說,她在大同區天水路出生、在中山大同區商圈長大,她一直都是中山大同的女兒,希望能繼續在地方服務。她表示,懇請支持她的選民們11月26日能堅定投下三張票,一張陳時中、一張顏若芳、一張十八歲公民權!讓顏若芳重返台北市議會,幫助陳時中市長推動市政。

阮昭雄表示,北市中山大同區競爭激烈,上一屆顏若芳以235票落選,與連任失之交臂;但若芳一直落實在地服務,今天陪同掃街發現有些攤商甚至不知道原來顏若芳上一屆落選,因為她一直不曾離開、一直在地方耕耘。這次捲土重來,力拚民進黨在該選區四席全上。

照片來源:民進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永富專訪2-1】長期關注地方文化與慈善事務 受父親影響盼改變雲林家鄉

讚陳時中脾氣好 范綱皓:他從不攻擊他人口出惡言、批評謾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