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檢調查賄選 徐定禎:還給苗栗乾淨選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支持檢調查賄選 徐定禎:還給苗栗乾淨選風
  • 字級
支持檢調查賄選 徐定禎:還給苗栗乾淨選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15)日針對苗栗縣違反選罷法案件發表聲明。徐定禎指出,苗栗縣之所以被蔑稱「買票縣」與「苗栗國」,正因為不法份子太過囂張,徐定禎競選總部成員與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的「抓鬼大隊」,一定會掃除黑金,端正苗栗的選風

徐定禎表示,苗栗縣地檢署昨日偵辦卓蘭鎮民代表李姓候選人、第一選區縣議員羅姓候選人,以及張姓男子與其陳姓秘書涉嫌為通霄鎮長候選人進行現金賄選。此番地檢署查賄案件,不乏對手陣營的成員涉嫌其中。徐定禎說,作為縣長候選人要再度強調,一定向黑金、賄選宣戰,維護苗栗縣選舉的公正性!

徐定禎指出,今年苗栗縣選舉已經有超過10人因涉嫌賄選被起訴,先前競選團隊分派文宣也遭到粗暴阻礙,像這樣賄選、出奧步,對基層民眾威逼利誘,更因為黑金勢力龐大讓基層噤聲,已經嚴重扭曲苗栗的選風。

徐定禎強調,選戰倒數階段更容易發生觸犯違反選罷法、破壞民主制度公正性的事件。苗栗要拚翻轉、撕掉「苗栗國」標籤,就看今年這一場關鍵選舉,所以更要謹慎查貪查賄。

照片來源:徐定禎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3】選情分析/徐榛蔚成績已天花板?議長釋警訊:花蓮民眾有強烈改變意願

【張善政專訪4-2】注重女性推「婦幼局」打造桃園元宇宙與青年合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