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代購價猖獗!蔡依林門票開價13萬 許淑華籲消保會介入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牛、代購價猖獗!蔡依林門票開價13萬 許淑華籲消保會介入
黃牛、代購價猖獗!蔡依林門票開價13萬 許淑華籲消保會介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宣布將在年底開唱,分別在12月31日、明年1月1、2、6、7、8日,演出六場演唱會,再度回歸台北小巨蛋舉辦「TOYOTA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台北最終場」,6.6萬張門票在六分鐘內全數售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接獲民眾陳情,網路上大量出現黃牛票以及代購價,一張票甚至開到天價13萬。

許淑華痛批,演唱會黃牛票已經囂張,蔡依林「代購價」喊到一張十三萬,黃牛瞄準疫情結束的演唱會商機,搶票轉賣黃牛票越來越囂張,越來越猖獗,蔡依林一張票竟然喊到13萬,社團更以「代購價」做掩護,一張500塊門票,被不肖人士搶到後,竟然開價一張7800元,暴利十倍、二十倍。

許淑華指出,上週六(5)日門票正式開賣,天后蔡依林Jolin,6.6萬張門票短短幾分鐘內就完售,後續釋票也光速賣完,但粉絲發現一群不肖人士,在黃牛網站上釋出大量票劵,原價4900元的票炒破13萬元,相當誇張。

許淑華說,不只蔡依林演唱會,先前「SUPER SHOW 9:ROAD」演唱會,10月22日開搶時,不僅連2場都秒殺,黃牛開價更是滿天飛,1張炒到10萬元的價格,甚至有粉絲揪出黃牛比官方還要早5小時公佈票價。

許淑華呼籲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應該介入,遏止這種違法行為。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藝人表演、演唱會也開始復甦,一票難求,卻成不肖人士鎖定的目標,搶到門票後,再到各大社團轉賣以「代購價」為理由,高單價賣出,謀求暴利,無法無天。建議相關單位了解,改善這種黃牛行徑。

除了黃牛、代購價,還有人因為熱門演唱會遭受詐騙,許淑華說,也要提醒民眾注意詐騙,有些民眾在網路社團購票,對方如果要求買家先匯款,要小心是詐騙。呼籲消費者千萬不要透過來路不明的管道購票,以免上當受騙,提醒歌迷保護自身權益。

黃牛、代購價猖獗!蔡依林門票開價13萬 許淑華籲消保會介入 5

圖片來源:取自許淑華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2】陣營回應/陳時中落後持續努力 黃珊珊以「市民主義」為訴求

有影/【徐定禎專訪4-3】跟隨本土派蔡英文多年 籲民眾返鄉挺18歲公民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