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呼籲時力勿釋放「系出同源、地方派系」假消息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定禎呼籲時力勿釋放「系出同源、地方派系」假消息
徐定禎呼籲時力勿釋放「系出同源、地方派系」假消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苗栗報導

苗栗選舉形成「四腳督」,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表示,台灣派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要團結一致集中選票,不能再讓國民黨的謝福弘、鍾東錦當選縣長,要翻轉苗栗,改變苗栗。

徐定禎表示,一路支持總統蔡英文,始終與台灣派本土派為民主理念共同奮戰,在2010年蔡英文造訪苗栗時相識,大家相談後,因為愛台護台的理念相同,而後我就一路支持她。

徐定禎說,就算2012年民進黨氣勢低迷,他也是勇敢站出來公開挺蔡英文,苗栗18鄉鎮長只有他一個。「我也在2016年擔任小英總統苗栗競選總部的副總幹事,全力支持蔡英文也順利當選。」

回想當年,徐定禎表示,為了支持蔡英文、支持民進黨,與游忠鈿議長決裂,各走各的路,媒體還都有很大的篇幅報導,時代力量居然重新改編故事,貼上標籤,指稱他跟鍾東錦「系出同源」實在是莫名其妙。

徐定禎表示,已故的前議長游忠鈿,與他確實有表兄弟的親戚關係,也曾經支持他參選頭份鎮長,但政治立場與理念完全不同。也從來不曾參與他們的事業,跟鍾東錦的事業也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這樣也要硬扯是地方派系?

徐定禎指出,2018年苗栗縣長選舉,總統和黨內會談,希望他代表民進黨參選,但要選就要贏、當時苗栗藍綠政治版圖7比3,「我選擇用無黨參選擴大版圖,爭取最多選民支持。我也感謝民進黨內尊重我的決定,以不提名的方式禮讓、支持我參選,選票開出來,我獲得37%得票率。」

徐定禎接著說,「2020年黨內高層再次希望我能參與立委一戰,我也正式加入民進黨,披掛上陣繼續為台灣派本土派深耕苗栗。那年大選很激烈,苗栗是民進黨艱困選區,總統仍開出45%得票率小輸韓國瑜,選民結構正在改變,藍綠基本盤逐漸拉近。」

徐定禎表示,2022年再參選苗栗縣長,給自己的目標是要拼得票率51%過半,許多人問我怎麼看待這次選情,「我的答案是民心思變,苗栗人真的希望改變。有太多鄉親握著我的手說他們家是深藍、之前都投國民黨,但這次,他們會投我,換黨換人做做看,給苗栗一個改變的機會。」

圖片來源:徐定禎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補眠遭擾!YouTuber智慧王酸國民黨議員:9點守法開始吵

有影/【江聰淵專訪4-4】宜蘭「三腳督」青年票恐流失!民進黨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