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眠遭擾!YouTuber智慧王酸國民黨議員:9點守法開始吵 - 匯流新聞網

NEWS

補眠遭擾!YouTuber智慧王酸國民黨議員:9點守法開始吵
  • 字級
補眠遭擾!YouTuber智慧王酸國民黨議員:9點守法開始吵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選舉投票日剩一個多月,各候選人透過各種方式宣傳自己,如搭上宣傳車廣播,帶著小型麥克風到市場或巷弄拉票,創辦競選總部邀請舞龍舞獅等樂隊提升氣勢,不過這些活動,卻讓YouTuber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發文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最守法的議員參選人,當然要在禮拜天的早上9點,也就是法定可以開始吵的時間。」

YouTuber智慧王剛從國外回台灣,他表示,「請聲音超大的主持人,還有舞龍舞獅還有民俗團體敲鑼打鼓,把整個場子炒到熱,沒有錯喔。」

林國春辦公室回應,今早活動確實有民眾投訴,競選總部附近就是住宅大樓,議員也有在臉書上說聲抱歉,未來若有舉辦類似活動,會將音響設備調整為低音量,請司儀樂隊也盡量小聲。

林國春受訪回應,昨天開會已經向團隊強調,所有音量都要降到最低,今早活動九點開始,敲鑼打鼓只有五分鐘,若民居和YouTuber有意見,可以直接來現場反應,或者打給1999專線請環保局來。

補眠遭擾!YouTuber智慧王酸國民黨議員:9點守法開始吵 5

YouTuber智慧王還抱怨,「我們完全可以不用在休假日補眠,謝謝你們提醒我們人生應該要早起更有目標,我們這些市井小民應當給予最大的感謝,不用睡飽的感覺真好,原來這就是刻苦耐勞。」最後他還Tag該國民黨候選人說,「對不對啊,林國春。」

YouTuber智慧王說,從9點致詞跟表演加一加大概到快10點,沒錯,真的是要叫人起床而已,沒有其他目的,謝謝你,「我的超人,我人生更有目標了。」

時代力量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彭盛韶也留言表示,「我今年沒有總部開幕吵人!(窮)請支持我!」時代力量基隆市議員候選人江欣怡也說,「總部開幕請不起舞龍舞獅敲鑼打鼓,只能請大家來看展覽陶冶性情(?)的候選人參上(心酸畫面流出)」

還有網友表示早上四點才睡覺,得知街上舉辦政治活動,被吵醒後表示,「現在意外非常有精神,還帶著一股怨氣。」YouTuber智慧王也留言說,「聽到敲鑼打鼓了嗎?有沒有神清氣爽呀」,還有網友留言說,「板橋侯北北你敢嘴?」YouTuber智慧王幽默回應,「只能情話多說一點。」

林國春今早在板橋文化路雙十路的「雙十人行廣場」江子翠捷運三號出口舉辦林國春、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從早上九點至十一點,兩個小時的選舉活動,被YouTuber和附近居民抱怨太吵。

圖片來源:取自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國樑告民調公司敗訴 蔡適應競辦:尊重司法正義

有影/【江聰淵專訪4-4】宜蘭「三腳督」青年票恐流失!民進黨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