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奪多條人命 李婉鈺籲政府勿草菅人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路口奪多條人命 李婉鈺籲政府勿草菅人命
  • 字級
路口奪多條人命 李婉鈺籲政府勿草菅人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攜交通局前往有「殺人路口」之稱的新北市板橋文化路及環河西路口會勘,該路口已連續發生多場事故,附近住戶稱時常聽到招魂的鈴聲,李婉鈺搜集設計不良的證據及資料,要求相關機關限期改善、儘速調整,切勿草菅人命。

新北市板橋文化路及環河西路口因左轉燈位置標示不清、違規罰則未注明等原因,時常有違規事故在這個路口發生,而被稱作「殺人路口」。李婉鈺帶來在這個路口發生事故的死者家屬,讓他們有機會向交通局表達道路設計不良之處,家屬更悲痛的表示:「如果事故一而再發生,政府還是沒有改善,那我兒子的命是不是該國家負責?」

李婉鈺表示,經過了恩恩案的悲劇後,新北市政府不應該再輕薄對待任何一條人命,事故反覆發生時,就該第一時間做出改善。李婉鈺現場要求交通局限期改善,如果在年底前未提出改善計畫,將協助家屬採取法律行動,控訴「官僚殺人」並申請國賠,明年在議會也將杯葛相關局處之預算。

交通局回應,會於一個月內增設左轉反光警示條,並研議增設科技執法及加強取締。李婉鈺表示將密切監督案件發展,確保相關單位儘速改善,避免更多無辜的性命殞落在板橋的交通死角,此外,她認為因道路設計不良造成駕駛違規而衍生的事故,肇事責任不該由駕駛照單全收!

圖片來源: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補眠遭擾!YouTuber智慧王酸國民黨議員:9點守法開始吵

有影/【江聰淵專訪4-4】宜蘭「三腳督」青年票恐流失!民進黨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