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支持恩恩父親申請國賠 李婉鈺質疑現任議員質詢沒幫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支持恩恩父親申請國賠 李婉鈺質疑現任議員質詢沒幫助
【有影】支持恩恩父親申請國賠 李婉鈺質疑現任議員質詢沒幫助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報導

恩恩爸提出國賠求償遭新北市政府認定國賠案不成立,市議員戴瑋姍在質詢時表示她未收到法制局會議紀錄,法制局長吳宗憲保證他已經將紀錄提供給議員,如果沒有他願負責,並表示「可以立刻辭職!」戴瑋珊則在議會上說「我也奉陪!」

今日被網友林佳新將會議紀錄擺在議員桌上的證據照片流出,李婉鈺表示,戴瑋珊議員在14日在總質詢上,公開表示若證明有給資料,她將奉陪辭職,是否應該要履行自己的承諾,用「退選」向選民道歉。

李婉鈺表示,總質詢時間非常寶貴,應該有憑有據,不應該未經查證還咄咄逼人。戴瑋珊議員沒收到資料,也不先問問自己是否和她的師父立委吳思瑤一樣,在辦公室養了一隻狗,資料被狗咬走了?沒有證據直接指控市府沒有給資料,最後自己打臉自己!身為民意代表,應該替板橋居民爭取更多福利,不是把質詢時間用在作秀上,事後還在臉書說「市府霸凌她」,製造被迫害者形象,討拍裝可憐。

李婉鈺表示,如今照片證據表示會議記錄已交由民進黨黨團,戴瑋珊應該回去討論一下,為何「民進黨要霸凌戴瑋珊?」黨團都有的資料,為何單單不提供給她 ,還是根本就有收到資料,從頭到尾都在議會殿堂上公開說謊?

李婉鈺說,看不到這樣的質詢內容和品質,對「恩恩事件」有任何幫助!「我支持恩恩的父親申請國賠,但這種做秀、偽善、不認真的問政方式,不但模糊了焦點,更辜負了選民的期待!」

最後李婉鈺要求戴瑋珊要說到做到,為自己的承諾辭職負責,並對自己在議會「公然說謊」的行為,宣布退選向選民道歉。

圖片來源:李婉鈺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鄭運鵬專訪4-1】接下任務延續認同 為民進黨永續桃園執政

民調碾壓柯志恩 陳其邁專心市政:地震後加強把高風險建物複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