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用滷肉飯照片團隊趕緊道歉 陳時中:有向小可愛阿貴表達歉意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誤用滷肉飯照片團隊趕緊道歉 陳時中:有向小可愛阿貴表達歉意
誤用滷肉飯照片團隊趕緊道歉 陳時中:有向小可愛阿貴表達歉意

誤用滷肉飯照片團隊趕緊道歉 陳時中:有向小可愛阿貴表達歉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貼出滷肉飯的文章,被網友眼尖照片為盜圖,對此陳時中團隊小編緊急在13日一早發文道歉「小編群向大家誠摯道歉,是我們誤用了照片。」陳時中受訪表示,「很抱歉,確實是我們不對,這也不應該,我們有跟小可愛阿貴表達歉意。」

此圖片誤用,遭來國民黨、民眾黨見縫插針攻擊,陳時中團隊於臉書寫下164字道歉文「小編群向大家誠摯道歉。是我們誤用了照片,我們感到萬分抱歉,昨日撰寫陳時中拜訪家香味店家一文,確認菜色資料過程中,因不慎將百萬人氣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拍攝圖片與團隊攝影所拍攝圖片混用上傳,導致貼文時錯置,影響部落客的權益,更傷害阿中形象。錯誤已經造成,鄭重地向所有人對不起,我們已主動與部落客聯繫,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向長官自請處分。」

陳時中吃的這家美食店叫「家香味食堂」,他說,若問他,什麼小吃富有台灣精神,滷肉飯絕對名列其中 。

​陳時中表示,這家位於萬華加蚋仔的家香味食堂提供滷肉飯、羹湯等家常料理,每道都是令人難忘的家鄉味。飄香三十餘年的招牌滷肉飯,保有七零年代的古早味;滷透的切丁肉塊,帶著微微有感的醬鹹香氣,鋪滿晶瑩剔透的白米飯上。口口都吃得到頭家的用心,難怪連續四年獲得「台灣滷肉飯節」的肯定。

​陳時中說,滷肉飯大口大口扒進嘴裡,搭配天婦羅、紅燒肉、花枝與蘿蔔糕,炸得酥香不油膩,卻仍保有食材的口感原味,越吃越紲喙、樣樣都美味。花枝羹與土魠魚羹也不簡單,扁魚與白菜熬煮的湯底,帶點淡淡的蒜味,恰到好處的勾芡,滋味清爽。一桌上蓋讚的台灣味,瞬間就能掃得精光。

​最後陳時中說,家香味的二代經營者米蘭達,從阿爸吉良伯那裡接手這間老店。承繼「用30年認真做好一件事」的理念,除了專注做好每道菜,也勇敢申請老屋翻修的計畫,賦予老店新風貌;並與在地文化組織持續合作,回饋孕育自己長大的加蚋仔聚落。「我想,堅持初衷,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就是台灣精神。」

圖片來源:陳時中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控劉建國論文抄襲 民進黨:潑別人髒水先把自己擦乾淨

鄭南榕基金會批侯友宜「欠缺反省能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