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秀當紅韓劇演員「鯨魚CP」合照 朴恩斌:懷念台灣珍珠奶茶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鄭文燦秀當紅韓劇演員「鯨魚CP」合照 朴恩斌:懷念台灣珍珠奶茶
  • 字級
鄭文燦秀當紅韓劇演員「鯨魚CP」合照 朴恩斌:懷念台灣珍珠奶茶

鄭文燦秀當紅韓劇演員「鯨魚CP」合照 朴恩斌:懷念台灣珍珠奶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在台灣掀起熱潮的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17日播出倒數第2集,最受劇迷關注的「鯨魚CP」朴恩斌、姜泰伍,這也讓追劇迷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秀出照片,曾經和女主角朴恩斌的合照過,讓不少人留言超級羨慕。

鄭文燦表示,粉絲不要太羨慕,不管是正著唸、倒著唸,都一樣的禹英禑。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最近討論度很高,今天Taiwan in Korea 駐韓國台北代表部發文提到,劇中的女主角朴恩斌,在宣傳影片中,提到之前來台灣拍戲,特別懷念珍珠奶茶的味道。

鄭文燦說,讓他回想起,2016年10月,朴恩斌和李太奐演員曾一起來市府拍攝《爸爸我來伺候您》,還引發追星風潮,我當時特別送上雞排、珍奶等台灣美食,也跟李大泳導演及兩位演員合影留念。

鄭文燦表示,現在,朴恩斌說她一直找不到記憶中的味道。想問,大家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珍奶店是哪一間?我們一起推薦好喝珍奶給朴恩斌,期待恩斌下次來台灣拍戲時,可以品嚐更多台灣美食,也到台灣各地走走,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而禹英禑在第4集中提到,「對鯨魚來說,水族館是它們的的監獄,它們被關在狹小水槽內,只能吃冰凍魚類,被迫全年無休地反覆表演,那是奴隸制度!」了解許多海豚相關知識的她還科普道,海豚平均壽命可達40年,但在水族館內最多只能活4年。實際上,南韓從2009年到2021年全國的8個水族館共有37條海豚死亡。

根據綜合南韓媒體報導,南韓海洋水產部長官趙承煥11日的報告表示,計劃將水族館的21條海豚全部送回大海。環境團體透露,目前在水族館飼養海豚有21條,其中包含16條日本抓來的寬吻海豚與5條來自俄國的白鯨,這些海豚分別被飼養在蔚山鯨魚生態體驗館、樂天世界水族館等地點。

韓國MBC18日表示MBC週末劇《爸爸,我會照顧你》(趙正善飾演,李大英、金成旭執導)訪問了台灣桃園。記錄樸恩彬和李泰桓的第一次見面場景,都受到當地人的關注,人氣爆棚,被台灣新聞報導。

其中,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更是特地親臨拍攝現場,並贈送當地特產珍珠奶茶和炸雞作為點心,吸引了眾多影迷前來參觀報導。

圖片來源:鄭文燦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實習生嗆媒體!柯文哲認錯還爆他人隱私 陳賢蔚詫異:謹言慎行

大巨蛋爭議批柯文哲 陳時中:公共事務升高到政黨惡鬥不恰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