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冰諷柯文哲罵里長始祖 何孟樺批蔣萬安瘋狂抹黑陳時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汪志冰諷柯文哲罵里長始祖 何孟樺批蔣萬安瘋狂抹黑陳時中
汪志冰諷柯文哲罵里長始祖 何孟樺批蔣萬安瘋狂抹黑陳時中

汪志冰諷柯文哲罵里長始祖 何孟樺批蔣萬安瘋狂抹黑陳時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有關內湖港墘里魏景城里長暗指陳時中嗆人事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從來沒有一位里長,會因為反應人民心聲而遭受當權者排山倒海的霸凌跟攻擊,更被嗆「好大的官威」。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松山慈惠堂瑤池金母聖誕活動受訪表示,他現在沒有官職在身,倒是蔣萬安現在是立委,可能他自己沒有弄清楚。

媒體詢問是否暗指被抹黑嗆里長一事,陳時中強調,這是普世價值、人對世界要維持愛「用迫害手段達成基本要的目的,這樣都不好,沒辦法建設,起碼不要迫害。」

今天連續三場宗教活動、先前也跑了不少寺廟,是否代表現在戰略主打宗教票源?陳時中表示,現在沒有說主打什麼票源,但宗教是信仰中心,也是安定民心重要力量,作為台北市長候選人,維持尊敬、尊崇是主持市政的基本態度。

而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在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上批評,陳時中還不是市長就官威十足,之前還想裝和藹可親,經過萬華陳抗,以及里長對他的批評,馬上不演了。

汪志冰說,這周末陳時中與里長有衝突,講到跟里長對幹,柯文哲絕對是始祖,你忘記了?柯文哲則搖頭說自己「忘記了」。汪志冰接著說,2015年剛上台就罵里長嘰嘰歪歪,或罵人家是雞屎里長,這都是你跟人對嗆的,要講跟里長的衝突,柯真的是始祖,你第一名。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也表示,蔣萬安瘋狂抹黑陳時中嗆里長,儘管陳時中已經多次否認、澄清,蔣萬安卻仍只願自己講自己的,把真相當耳邊風,把里長當政治工具。「真的有夠不要臉,是吃到你祖先的口水愛說謊?」

何孟樺批,蔣萬安慘淪黨內魁儡受到老人制肘,政策不聞問只顧講政治屁話,對於雙城論壇立場反覆不定,支持夏立言去中國為黨募款,是捍衛民主?對於市政議題毫無建樹,天天對陳時中噴口水,讓整個本來應該務實討論政策的平台都被口水淹沒,根本就是最不負責任的候選人。

何孟樺表示,對於議題的表態,政治人物不應有模糊空間,特別是兩岸議題這種攸關國家安全的立場,更要清楚踩明。然而蔣萬安對於有爭議的議題,只要能閃就閃、能躲就躲,在議題上的反應度蔣萬安也總會「慢半拍」,足見蔣萬安根本毫無核心思想,會慢半拍就是為了要請示費鴻泰、賴士葆這些老國民黨。這次的台北市長選戰,根本就是「帶著蔣萬安面具的費鴻泰」在選。

何孟樺說,蔣萬安用不實消息抹黑陳時中,就是在抹黑民主;蔣萬安用口水而非汗水來說服選民,就是在瞧不起民主,這種人竟然還敢高舉民主的大旗?有夠虛偽。蔣家就算過了那麼多代,儘管皮囊換了,但骨子裡「踐踏民主」的基因似乎永遠不會改變。

圖片來源:何孟樺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財團後代實習引爭議 北市議員:郝龍斌時代室長室無實習制度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2】選情分析/林智堅論文爭議延燒 綠營青年票動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