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爭議遭惡意撤銷學位 蔡英文喊:全黨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論文爭議遭惡意撤銷學位 蔡英文喊:全黨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
論文爭議遭惡意撤銷學位 蔡英文喊:全黨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今(10)日出席中執會,面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遭國立台灣大學撤銷碩士學位,蔡英文表示,台大學倫會的決定,讓許多人都認為,林智堅所提出的證據都沒有被採納,包括許多黨內的同志,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

 蔡英文表示,支持林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更重要的是,在民主社會,一起要大聲地跟大家說,讓社會可以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和真相。對外,團結自信,面對挑戰。對內,也要請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林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

另外,蔡英文表示,台灣面臨的內外部挑戰,從來沒有少過,但是,台灣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就外部情勢而言,從上禮拜開始,中國在台海周邊的軍事演習,加上訊息戰的複合式威脅,國軍在前線捍衛國家,政府完全掌握局勢動態。而面對中國的這次軍演,台灣人民更是沉著冷靜、成熟自信,非常支持國軍。

 蔡英文說,在中國發動軍演的當下,國民黨竟然不顧陸委會的苦勸,執意前往中國,還說要挑起重擔。要正告國民黨,真正挑起重擔的,是不眠不休,沒有辦法在父親節團聚,所有堅守第一線,捍衛國家安全的國軍。

 蔡英文說,今天上午,中國更罔顧兩岸的現實,一廂情願發布白皮書,重申一國兩制,以及不放棄對台使用武力。目的就是,在對台灣武力恫嚇的同時,向那些畏懼中國、有意向中國妥協的極少數台灣政黨和人士招手。國民黨在這個時刻,仍執意前往中國,令國人失望。國民黨的做法,更是向國際社會傳遞錯誤的訊息。

蔡英文表示,台灣人民希望的是,要和平不挑釁、不升高衝突,但捍衛主權與國家安全,台灣絕對不退縮,而面對年底大選,面臨政治攻擊是我們的日常。民進黨從黨外到現在,以及面對一次又一次挑戰的時候,就像是去年的公投,我們深刻的理解,只要民進黨團結,我們就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

 蔡英文說,長久以來與林智堅相處共事,都知道他勤勞、認真、有熱情、有創意,在他的治理之下,新竹市脫胎換骨,大家有目共睹。現在的新竹市,已經是展現一個現代都會的樣貌,不但有先進的科技產業聚落,更是對兒童、年輕人,還有長輩充滿真心照顧的城市。

圖片來源:本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大撤銷林智堅論文恐一屍五命?高嘉瑜:黨會用智慧方式處理

夏立言訪中藍營青年怒「賠掉整個黨?」民進黨:時機立場錯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