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抨擊將軍村 李妍慧酸:凌濤外地人對新竹了解多少?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抨擊將軍村 李妍慧酸:凌濤外地人對新竹了解多少?
國民黨抨擊將軍村 李妍慧酸:凌濤外地人對新竹了解多少?

國民黨抨擊將軍村 李妍慧酸:凌濤外地人對新竹了解多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妍慧公開回應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抨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護航將軍村重建工程一事,李妍慧表示,將軍村重建工程曾獲得「2019年第七屆台灣景觀大賞」優質獎及「Shopping Design設計雜誌百大設計獎」,獲得市民跟專業界肯定有目共睹,甚至2022年以前的林耕仁還多次邀請外縣市民眾共同來參訪將軍村。

李妍慧表示,國民黨團現在質疑將軍村修護工程有貓膩,將軍村修復重建工程從民國105開始,到現在111年,在新竹市議會過半的國民黨團議會非但沒有任何意見,也沒有刪減預算,在工程進行期間,對於將軍村的重建更是讚譽有加,李妍慧質疑為何一到了選舉,原本獲獎無數的公共建設立刻變成了「弊案」?

而在這段期間,甚至有根本不是新竹人的「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也撈過界,搞不清楚狀況亂抹黑,李妍慧表示,凌濤一個外地人,對新竹市又了解多少?將軍村重建工程的成果除了讓新竹人驕傲,此修護工程還獲得文化部高度重視跟補助。這幾年新竹市的公共工程,用很少的預算匯集了年輕優秀的建築設計人才,讓原本城市公設及公共工程再現風華,很多市民都看在眼裡。

李妍慧說,這原本是再單純不過的文資修復案,而中國國民黨卻為了選舉惡意抹黑造謠將軍村的修復團隊,李妍慧說,如果一開始就覺得執行過程有問題,那掌握議會主導權的國民黨團為何毫無作為?反而是在即將落成靠近選舉之際跟著蹭流量?

中國國民黨攻擊將軍村修復團隊太過年輕沒有經驗,現在成績單已經攤開在市民面前。根據資料,將軍村工程重建第一期工程拿了8個獎,市民跟許多國內外的專家早已給予最大的肯定。反倒是國民黨只能拿執行團隊的年齡做文章,李妍慧說,更顯得這個政黨對年輕人的成見與歧視有多深。

據了解,新竹市議會共34席議員,單國民黨籍議員就席次過半,新竹市議會的議長、副議長,跟議會所有專案監督小組召集人,都是國民黨籍議員。李妍慧說,這樣壓倒性的人數跟權力優勢不用在好好問政,反用來「強力譴責」只有六席議員的民進黨團護航,是不是有點好笑?李妍慧抨擊國民黨根本是邏輯錯亂,為了選舉顛倒是非。

圖片來源:李妍慧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大撤銷林智堅論文恐一屍五命?高嘉瑜:黨會用智慧方式處理

夏立言訪中藍營青年怒「賠掉整個黨?」民進黨:時機立場錯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