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女友交過幾位?許淑華讚他說話哲學 陳時中大笑這樣回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問女友交過幾位?許淑華讚他說話哲學 陳時中大笑這樣回
  • 字級
被問女友交過幾位?許淑華讚他說話哲學 陳時中大笑這樣回

被問女友交過幾位?許淑華讚他說話哲學 陳時中大笑這樣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一起出席文山區的治安觀摩會議,兩人同框,被問及七夕情人節,有沒有做過什麼對老婆最浪漫的事情?陳時中大笑,連忙說怎麼突然從政治議題變成這個,他表示,這段時間從防疫到現在事實上很難對老婆有浪漫的事情,希望明年如果當選市長之後,能夠對太太更浪漫一些,目前確實很忙。

記者追問交過幾個女朋友,陳時中回應,講太少實在是沒面子,可是講太多我又回去怕跪算盤,能夠記得住就只剩下我太太了。

陳時中出席活動,來了好幾位18歲的年輕朋友,被問及,「想不想知道阿中部長交過幾個女朋友?有沒有讀書秘訣?裴洛西事件阿共會不會打過來?七夕最想對老婆說的話?」陳時中笑說「交過幾個不重要,我只記得現在這一個。」許淑華讚嘆陳時中說話哲學「男人有沒有學會以後要怎麼回答。」

另外針對裴洛西抵台,惹腦了中國,同學問陳時中阿共會不會打過來?陳時中則馬上回答,「這一題比較簡單,就是自已的國家自已救,唯有強大自已就什麼都不怕。」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出席內湖南港市議員參選人李建昌、松山信義市議員參選人許淑華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見面會中,李建昌也特別準備捷運車廂模型,希望民生汐止線、東環段「捷運要動工,市長換阿中」。

陳時中提到,他想要當市長,更想要做好市長,這就需要好的議員做他的後盾,因為他也拜託鄉親,一定要讓台北市26位議員參選人都全壘打,讓李建昌繼續當議員,李建昌已經當了7屆議員,對於地方事務、議事規則、市政發展、台北的歷史等等都非常瞭解。

陳時中也表示,內湖人口有27萬人,是各個行政區第二多,人越來越多、越來越發展,若要保持下去,交通建設就要好,才能讓地方發展越來越好。市長要預先看到可能的趨勢,該規劃的事情一步一步來做,第一部就是管理上要精進、第二步是基本的道路、第三步就是捷運。

接者,陳時中也趕往出席松山信義市議員參選人許淑華舉辦的見面會,接受現場年輕學子的提問,並分享他的人生哲學。

陳時中表示,許淑華議員致力於推動城市美學,思考怎麼樣讓地方更美麗,而今天在台北要努力的,不是說台北非常不好,只是進步有點慢,以台北的條件,可以發展的更快、更好。他強調,他在衛福部的時候,也是一步一腳印,很踏實地把事情做好,未來在市政上也會一樣,要拜託市民朋友支持他。此外,「有市長會做事,有議員會做事」,他也拜託大家投給許淑華一票,讓許淑華可以在市議會監督他,把事情做好。

陳時中也在現場特別向里長、里幹事表達感謝,感謝他們過去在衛福部推動長照與疫情的防疫上義無反顧的幫忙,讓台灣在里長、里幹事,與市民朋友的配合下,守住疫情。未來,他若當選市長,在市政上,不會分藍綠,大家要一起共好,要「把事做好、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圖片來源:許淑華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裴洛西訪台】小七超商螢幕遭駭 趙天麟:台灣會高度防範與反制

【裴洛西訪台】裴:讚台灣防疫有成 再批中國天安門事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