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高虹安爭取WBC!陳建名駁斥 他酸棒球場:蓋跟狗屎一樣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高虹安爭取WBC!陳建名駁斥 他酸棒球場:蓋跟狗屎一樣
  • 字級
【有影】高虹安爭取WBC!陳建名駁斥 他酸棒球場:蓋跟狗屎一樣

【有影】高虹安爭取WBC!陳建名駁斥 他酸棒球場:蓋跟狗屎一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WBC誰爭取?民眾黨、民進黨雙方對嗆,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表示,她透過民間單位及科技業贊助商,成功爭取新竹市立棒球場,成為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官方熱身賽場地,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駁斥,直呼根本是為了選舉自編自導,令人瞠目結舌。

陳建名表示,棒球場的主管機關是新竹市政府,但市府對此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要如何提供場地資訊給世棒經典賽的主辦單位,讓對方評估賽事辦理的可行性,高虹安所謂的「協助爭取」,完全是杜撰虛構。經向新竹市政府求證,市府確實從未接獲高虹安有關WBC合作的任何公文書、電話聯繫。陳質疑,要在新竹市立棒球場辦比賽,結果場地方不知情,無法提供包含前期籌備與實際場地整備等相關資訊,要怎麼提供主辦單位評估?

不過悍創運動行銷卻發出聲明,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籌備進度,經典賽舉辦期間將包含官辦熱身賽及首輪預賽共計20場,其中除臺中洲際棒球場為主要賽事舉辦場地外,仍需規劃其他球場做為外隊訓練及官辦熱身賽使用,讓更多球迷可以參與WBC帶來的精彩賽事。

悍創運動行銷指出,WBC官辦熱身賽舉辦城市的部分,新竹棒球場在高虹安委員等人的共同推薦及積極爭取下,確實初步提案規劃有納入為官辦熱身賽第一順位場地。悍創運動行銷期待新竹棒球場順利驗收完成,同時也感謝高虹安委員及相關單位這段期間為新竹爭取官辦熱身賽的支持與努力,在場地無虞前提下,期待新竹棒球場迎來精彩國際賽事。

藍白因WBC官辦熱身賽爭取事宜,隔空交火,台灣基層運動培育協會理事長高偉凱表示, 看到高虹安被噓爆真的蠻無言的,WBC在一宣佈回到台中的時候,高虹安就有來問過,是不是有機會把熱身賽辦在新竹,「讓新竹的鄉親可以享受更高層級的賽事觀賞,我想說你消息也太快了吧,可能是有找我們喬智聊過這樣。」

高偉凱指出,這次的比賽較上次多了一隊,總共有五隊要安排練習、熱身賽的場地,除了洲際棒球場之外至少要多準備兩個符合規定的球場供客隊使用,那個時候還不知道新竹棒球場有那麼多問題,那麼早就有人願意協助爭取,也主動找了在地科技業的贊助商投入,工作就是將這比賽場地放進優先順位,然後提報大聯盟,請他們過來評估場地狀況「才會決定是否成行」。他強調,「沒錯,這些事情我們早早都提前做好了。」

高偉凱說,當新聞一爆出來的時候,其實自己是很沉默的,因為怎麼講都不對,怎麼講都會惹到不同陣營的人,那就讓子彈飛一會兒吧,問題是子彈飛沒多久就打到自己身上。因為MLB看到了新竹棒球場的新聞,懷著不安的心情翻開了我們遞送的資料,果然,賓果,新竹棒球場赫在其中,半夜的電話打來問說是否有備案,是否有解決方法,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你們願意的話,請親自來一趟吧」,如果現場看了真的不行,那再另外想辦法喬場地,反正喬不好還有喬智在。

高偉凱說,雖然這球場很糟糕,但給點時間,在全民監督的狀況下我相信會變成一個令人期待的球場,至少新竹球場已經夠小了,為了塞座位把球場空間搞得一塌糊塗很低能,捨棄多餘座位,還給球迷更舒適的看球空間,還給球員更充足的活動空間,6000個座位的球場會是最適合這邊的,好的球場不是你蓋多大,容納多少人,而是有沒有照顧到球員跟球迷的需求,座位少?那加價賣不會嗎?尊重一下新竹人的口袋跟他們不想那麼擠的心情很難嗎?

高偉凱強調,從小生活在台南,活到這個歲數沒有一張票投給國民黨過,怕發聲被說是中共同路人的話,光城隍廟開票口的阿姨就會嗆爆你了,可是人要講是非,新竹棒球場的鍋誰揹?請司法調查,不想討論也沒有建議你選舉要投給誰,有做事,藍綠白都心存感激,但是高虹安是WBC官宣以來第一個跑來主動探詢,能不能至少安排官辦熱身賽在新竹的立委,期待重建好的新竹棒球場能讓新竹球迷有更多優質賽事能看,「但誰會知道到最後蓋的跟狗屎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Wei-Kai Kao、高虹安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彩虹眷村爭議中市府稱擁有所有權 許淑華:積極溝通勿消極認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