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競選主視覺陳時中兒子陳彥安操刀 談外交有蔡英文靠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競選主視覺陳時中兒子陳彥安操刀 談外交有蔡英文靠
  • 字級
【有影】競選主視覺陳時中兒子陳彥安操刀 談外交有蔡英文靠

【有影】競選主視覺陳時中兒子陳彥安操刀 談外交有蔡英文靠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舉辦《陳時中競選主視覺發布記者會》,競選主視覺由灰色曲線、黑色圓型以及箭頭組成,分別代表著溝通、團結與進步。談及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率團赴亞洲訪問,傳出可能會到台灣,陳時中今(30日)受訪表示,自己當然非常歡迎,至於有些顧慮、安全的問題,「我想小英總統會讓我們依靠,外交事務靠小英,內政靠我們」。

陳時中表示,若裴洛西來台非常歡迎,美國跟台灣的關係在這幾年長足進步,自己接觸最多的就是衛生事務,那時候美國衛福部長也來到台灣,大家也簽定相關MOU,代表在醫藥上的合作。

而本次主視覺設計團隊為創意總監陳彥安、主視覺設計HOUTH何婉君、製作統籌張庭瑄、標準字設計張軒豪。陳彥安表示,主視覺設計團隊希望能貫徹阿中最真實的樣貌:居於中道而無過之與不及,因此以較平面的符號來轉譯阿中團隊對於全民之事的堅持,誠摯而不張揚的帶來市政的新氣象。陳彥安也提到,他也特別拜託陳時中夫人為主視覺動畫即興演出背景音樂。

【有影】競選主視覺陳時中兒子陳彥安操刀 談外交有蔡英文靠 15

陳時中致詞前,也特別向市民遞出名片,拜託全體市民給他一個機會,把事做好。他認為,在這個設計理念,非常重要的是帶入了一個環保的元素,希望用永續的精神來經營未來的市政;未來,當然也要帶入城市美學,希望事情能夠越做越好。

陳時中提到,他在年輕的時候,從事公會團體活動,有一句話深深打動他:在公會服務是為了「成一事而來」,並不是要爭取一個位子,是為了把事情做好。這句話深深影響他,小到在專業團體公會,大到衛生署副署長、部長,到今天他爭取台北市市長選舉,仍然維持這個最基本的概念,就是要把事情做好。

陳時中表示,把事情做好,一開始就要溝通、整合,帶著謙卑、彎腰的心,來跟大家請託,給我們一個機會,把事情做好。再來,就是合作、團結,變成同心圓,未來必然就有可能就會進步、突破。

【有影】競選主視覺陳時中兒子陳彥安操刀 談外交有蔡英文靠 17

陳時中強調,三個元素裡面帶有他最基本的人的特質跟未來做事的方法與期待。他的特質就是能夠溝通、整合,透過合作、團結,最後達到進度、突破的效果,未來也要帶入環保、永續、美學的元素,把市政越做越好,他希望大家給他機會,讓他把事做好。

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明,競選主視覺的三元素分別代表《溝通合作》、《整合團結》、《進步突破》。灰色曲線代表《溝通合作》,做好城市治理,溝通與合作是第一步,不論在中央擔任衛福部長,或是爭取前進台北市政府,擔任首都的領導者,「溝通、協調、對話、合作」一直是陳時中的核心態度。衝突與對立只會抵銷能量,唯有溝通與合作才能消弭歧異,建立共識。

吳思瑤表示,黑色圓形代表《整合團結》,一個小原點,可以組成無限大的圓。陳時中要作為一個最有整合能力,最能團結台北的首都市長。沒有人是局外人,每一個市民都是我們要照顧的對象,而作為台灣發展的領頭羊,扮演國家發展火車頭的角色,陳時中也擴大整合社會各界的能量,整合北北基桃共同的需求,強化區域聯合治理的團結能量,更配合中央重要國家發展方向。

圖片來源:陳時中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論文爭議黨內建議放棄學籍?林智堅:絕無抄襲持續捍衛清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