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爭議黨內建議放棄學籍?林智堅:絕無抄襲持續捍衛清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論文爭議黨內建議放棄學籍?林智堅:絕無抄襲持續捍衛清白
  • 字級
論文爭議黨內建議放棄學籍?林智堅:絕無抄襲持續捍衛清白

論文爭議黨內建議放棄學籍?林智堅:絕無抄襲持續捍衛清白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30)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鄭運鵬一同出席蘆竹區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感謝父親們對家庭和社會的貢獻。針對論文爭議持續延燒,傳出有黨內同仁建議放棄台大學籍,以免被模糊焦點,林智堅受訪回應,沒有這個事,對於台大論文的部分絕無抄襲,也會持續捍衛我的清白和人格。

論文事件,總統蔡英文認為以證據為基礎,但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提到不知道證據在哪裡?加上台大第一任的社科院長在臉書發文說不希望學界被政界汙衊,還說要教授勇敢面對,林智堅強調,第一時間已經出面澄清,指導老師也都有發聲明,論文是在老師指導之下完成,台大論文用的是2014年自己的選舉作為研究,民調資料也是自己所擁有,研究設計與草稿都是自己完成在先,哪來所謂的抄襲?林表示,在前一段時間團隊已經都把相關資料,部分資料透過第三人公證,已經送給台大學倫會,會持續將台大論文向大家說明,捍衛自己的清白和人格。

林智堅競選辦公室委任律師黃帝穎指出,雖然台大的學倫會,依學倫要點有保護審查委員的考慮,但是台大現行的審查方式並未有公開透明的審查程序,手段及目的也不相當,無從得知學倫會的審查過程,當然也難以在程序中對偏頗之虞表示意見。

黃帝穎強調,學倫會審查人的聘任與程序亦不明,由召集人蘇宏達指派之委員會組成,令人有所疑慮,且蘇宏達在還沒看到公證書等法律證據前,已公開發表該案為「醜聞」之言論,顯有未審先判之虞,已試圖影響社會視聽。

黃帝穎表示,台大學倫會的審查範圍與標準如此不明確,更有召集人偏頗的情形未解,以此審查成員、程序、標準要取代當時兩組碩士論文口試審查委員的判斷,極為不妥。這樣的學倫會審定,不符程序正義,其決議的正當性,必然會受到質疑。

蘆竹區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有多位獲獎民眾和林智堅熱情打招呼,鄭運鵬也大讚林智堅年輕又會生,很有行動力。林智堅則表示自己很能了解父親的偉大和付出,也呼籲民眾每一年的父親節就是表示對父親的愛和感謝的最好時機,大家都應該要勇敢的對爸爸說出:「爸爸我愛你」。 林智堅在媒體受訪時表示,選舉應該回歸正面,目前競選團隊的架構已經初步完成,由鄭文燦市長擔任主任委員,鄭運鵬委員擔任總幹事,黃世杰委員擔任政策召集人,黃適卓委員擔任後援會總會長,李鎮楠擔任北桃園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湯蕙禎擔任南桃園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並將在下周開始陸續推出政見,用政見和政績來改變對手的負面選舉文化。

競選團隊主委鄭文燦也補充,未來將會邀請現任和卸任的二十幾位立委一同加入團隊,並在不同領域中成立後援會,每個人在選舉中都會有自己的角色,桃園隊會是一個整體,將透過團結的力量來迎戰這次的選舉。

圖片來源:林智堅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給余正煌資料「好心被雷親」林智堅批對手:潑髒水不談市政

力挺林智堅論文嗆余正煌 鄭文燦:前面感謝後面拆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