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綠營逼講政見 陳時中:要市民教市長不如我來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酸綠營逼講政見 陳時中:要市民教市長不如我來做
  • 字級
柯文哲酸綠營逼講政見 陳時中:要市民教市長不如我來做

柯文哲酸綠營逼講政見 陳時中:要市民教市長不如我來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7日晚間出席兩場「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分別由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及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所舉辦,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酸陳時中「換人救內湖交通」的說法,要逼他講政見,陳回應,柯文哲現在是市長,應該是市長說明給市民聽,哪裡有盯著市民叫市民教他怎麼做?若這樣就我來做就好了。他表示,未來會做一個會溝通、會做事的市長。

在兩場見面會中,顏若芳致贈「電池」給陳時中,期盼陳時中讓台北市加強電力向前衝;而趙怡翔則致贈機票給陳時中,期待他帶領台北走向國際。陳時中致詞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的朋友很感動,給了他很大鼓舞的力量,代表台北市民想要改變。並請大家這次投票心頭要抓定,讓顏若芳當選,不要讓四年前流淚的歷史重演。

陳時中致詞時指出,柯文哲市長說每天要逼他談市政,這是否搞錯對象?市長竟然逼問市民回答怎麼做市政,這是沒有擔當的作法。陳表示,責任來了就扛,大家把責任交給他,他一定會扛到底。大家可以去看他在立法院的備詢,他一向直球對決,對就對,而不對的事就要改,絕對不會把責任推給部屬。

陳時中指出,在過去五年多,他制定8部法案、修訂90部內含 332條條文,增訂47條,刪了4條。陳時中表示,若了解立法院運作,便知道若沒有無比的魄力是做不到的,且若沒有帶領部屬一起衝也是做不到,這是他的實績及能力,拜託大家給予支持,他能讓施政變得更好。

陳時中最後談到,儘管有人說他年紀大,但他體力無比地好,並提到他的外號叫「時鐘」,年紀雖然大但精神體力像時鐘,施政絕對不會有停頓。

連趕兩場見面會 陳時中:像「時鐘」一樣,施政絕對不會有停頓

隨後,陳時中也趕往文山,出席大安文山市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沒有分是不是藍的區域,哪裡有需要,就去到哪,文山有需要我們的服務,我們就來了,未來會和趙怡翔在市政合作,一定把文山、台北提升起來。他也非常感動,今天看到這麼多鄉親來到現場,相信大家都有同樣的心,要讓台北更加進步、更加國際化。

陳時中強調,台灣、台北就要靠大家自己來顧,怎麼樣讓台北能夠更好,就是要讓台北能見度越來越高,世界看得到,保護度就越來越高。就像這次台灣在防疫方面,世界各國都願意來與台灣分享經驗,台灣對世界有貢獻,世界也看得到台灣,未來也一樣要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

最後,陳時中感謝今天在文山可以看到這麼多鄉親到現場,讓他看到有翻轉的機會,感謝大家給他的鼓勵,未來只要有需要,他就一定會來,把服務做好。他也期望趙怡翔能夠當選,讓台北飛躍、飛翔。

圖片來源:趙怡翔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爆虎林棒球場請學生完工?新竹市府駁:與棒委會攜手合作

桃園林智堅遭逢雙主菜風暴 鄭寶清坦言:對民進黨傷害很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