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學姐行銷?陳怡君批行政不中立 觀傳局駁斥:黃瀞瑩是來賓 - 匯流新聞網

NEWS

替學姐行銷?陳怡君批行政不中立 觀傳局駁斥:黃瀞瑩是來賓
替學姐行銷?陳怡君批行政不中立 觀傳局駁斥:黃瀞瑩是來賓

替學姐行銷?陳怡君批行政不中立 觀傳局駁斥:黃瀞瑩是來賓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今(25)日於議會教育部門質詢時指出,北市府花公帑採購電視節目的業配置入,替民眾黨籍市議員「學姐」進行個人造勢行銷,痛批柯市府已從「偷偷摸摸養網軍」進化到「光明正大買節目」,不僅讓市府淪為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也讓行政不中立成為常態,非常不可取。對此,觀傳局長劉奕霆回應,學姊是由該節目自行邀請的來賓。

針對綜藝節目錄影一事,黃瀞瑩表示,陳怡君議員永遠要「竹篙套菜刀」,永遠要把黑的說成白的。黃瀞瑩指出,自己會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完全只是單純由節目製作單位主動提出邀請,陳議員浪費質詢時間在這麼瞎的題目上,到底是誰把人民當成三歲小孩?

陳怡君說,北市府為了掩飾錯誤百出的社會住宅施工紕漏,利用觀傳局預算採購電視節目《飢餓遊戲》業配,在節目腳本中替社宅政績擦脂抹粉,不僅如此,還特別安排柯家軍的民眾黨市議員候選人「學姐」擔任來賓,在節目中說笑跑跳、大搞個人秀。

陳怡君表示,她調閱相關錄影腳本,節目對於台北市政府代表宣傳介紹社會住宅的名單明明寫著:「台北市住都中心專案規畫師或其他內部人員」,結果出現該綜藝節目的除了住都中心的組長之外,還偷渡學姐參與該節目,且學姊出現的時間高達七分鐘,還遠比市府住都中心主任時間1分半還多,讓陳怡君怒批,這根本就是上行下效黃珊珊寄生市府。

陳怡君也在質詢時詢問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柯文哲有沒有同意,市府可以透過公帑為學姐輔選?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竟表示,學姊是由該節目自行邀請的來賓。陳怡君回應,這樣的回答根本就是騙三歲小孩,局長公然說謊!市府買的節目置入社宅,難道市府都不用瞭解來賓及內容嗎?

替學姐行銷?陳怡君批行政不中立 觀傳局駁斥:黃瀞瑩是來賓 15

陳怡君更質疑,黨政不分的柯市府從網軍進化到「光明正大買節目」,觀傳局讓學姐「演很大」、陳怡君請劉奕霆「不用演了」,觀傳局掩護離職的學姐做置入性行銷,此舉不僅讓市府淪為民眾黨市黨部,也讓一向自恃清廉的柯文哲,從自命清高變成晚節不保。

最後陳怡君要求,市府應該重新檢討各局處宣傳預算的執行,以前是偷渡預算,現在是高明到偷渡人,弊端已經作實,勿笨到落人口實,不要從偷吃擦嘴淪為吃相難看,最後還是要面對民意的檢驗。

替學姐行銷?陳怡君批行政不中立 觀傳局駁斥:黃瀞瑩是來賓 17

圖片來源:陳怡君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蘇宏達偏頗發言未審先判 黃帝穎:明顯不適任應自行迴避

新竹棒球場遭國民黨、民眾黨惡意抨擊 林智堅:最短時間解決所有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